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夫保險公開賽首輪 潘政琮飆67桿並列第9

2022/1/27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銅牌名將潘政琮今天在PGA農夫保險公開賽首輪,打下6鳥、1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7桿繳卡、並列第9。

PGA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本週在加州拉荷亞(La Jolla)的托瑞松林(Torrey Pines)球場舉行農夫保險公開賽,總獎金達840萬美元(約新台幣2.3億元),也是潘政琮今年所參加的第2場比賽。

潘政琮曾於2017年在托瑞松林取得並列第2的好成績,今年舊地重遊有個好的開始,賽後他說,首輪打出低於標準5桿的成績,「對我來說是一個好結果。」

前9洞潘政琮就打下4鳥,他強調今天的推桿狀況很不錯,尤其是在前9洞,「我最近一直在練習推桿,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天能看到更令人滿意的結果。」

潘政琮在2019年RBC傳承高球賽拿下美巡賽生涯首冠,但接下來2個球季都處在低檔掙扎,積分排名都在百名外,去年他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後,狀態才總算從谷底反彈。

潘政琮承認,過去幾年自己的狀態的確有些下滑,所幸目前已開始逐漸回升,他透露,透過回想過去自己的打法,以及利用影片檢視,才發現自己的揮桿動作和過去完全不同,他認為是長期旅行、參賽,導致身體疲勞後造成的結果。

找出問題才能對症下藥,潘政琮透過更換更長的桿身,讓他平均發球距離增加了15碼,加上也對姿勢進行修正,才讓自己的狀態越來越好。

美國選手霍斯契爾(Billy Horschel)首輪打下9鳥、沒有任何柏忌,目前以低於標準9桿的63桿,以1桿之差獨居領先。(編輯:張芷瑄)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