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大聯盟百轟達門檻 成貝比魯斯後第2人

2022/5/15 16:22(5/15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中)15日第5局敲出大聯盟通算第100支全壘打。(共同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中)15日第5局敲出大聯盟通算第100支全壘打。(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大聯盟第100支全壘打,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後,達「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門檻的大聯盟第2人。

天使隊今天對戰奧克蘭運動家隊,大谷第5局敲出大聯盟第100支全壘打,不僅是日籍球員第3人,也創下日籍球員最快百轟紀錄。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在大聯盟的悠久歷史中,大谷成為繼傳奇球星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2位「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的選手。

貝比魯斯生涯共敲出714支全壘打、投出488次三振;大谷目前敲出100支全壘打、投出268次三振。

大谷在日本職棒共敲出48支全壘打,目前日美通算148支、距離150支僅剩2支。日美通算100支全壘打是在2021年4月21日達成。

大谷賽後受訪時說,大聯盟100轟是一個很大的數字,對自己是激勵,「現在還是球季前段,會努力敲出更多全壘打」。

談到是繼貝比魯斯後「敲出百支全壘打、投出250次三振」第2人,大谷說,雖然自己有動手術,但到目前為止還是可以出賽許多比賽,能一路走到現在真的很好;為了讓身體能健康地不缺席本季任何一場賽事,會努力做好健康管理,努力追求更好的數字。(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11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