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國選手抱怨台北羽賽安排 羽協:虛心接受並改善

2022/7/19 17:11(7/19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羽球公開賽19日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這也是停辦2屆後再度舉辦。(圖取自facebook.com/chinesetaipeiopen)
台北羽球公開賽19日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這也是停辦2屆後再度舉辦。(圖取自facebook.com/chinesetaipeiopen)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台北羽球公開賽停辦2屆後今年再度舉辦,但有來台參賽的外國選手對於在「泡泡模式」下接駁車安排和訓練有怨言,中華民國羽球協會表示,將虛心接受並改善。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起至24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也是停辦2屆後再度舉辦,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賽事採「泡泡模式」,球員入境後須先PCR檢測,收到陰性報告後,出門前再次快篩,才能到球場練球。

加拿大華裔羽球好手李文珊的教練甘超宇昨天在臉書抱怨PCR檢測的時間點,外國選手無法像台灣選手提前適應場地與接駁車等候時間過長等問題。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主任李侑龍表示,第一次在泡泡模式下舉辦賽事,確實有點經驗不足,對於外國選手的建議將虛心接受並馬上改善,像是加派接駁車,希望讓球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針對練球問題,李侑龍解釋,通常都在上午9時進行採檢,若選手16日上午抵台採檢,17日一早收到陰性報告後,就能進到場館熟悉場地,但若是在16日晚間才抵台,可能來不及在隔天一早收到報告。(編輯:張雅淨)111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