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手肘做精密檢查 林泓育已經開始練打

2022/9/20 19:45(9/20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樂天桃猿隊林泓育(圖)14日出賽手背被擦棒球打到,經過X光檢查沒有傷到骨頭,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泓育手背已經消腫,20日也有打擊訓練。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9月20日
中職樂天桃猿隊林泓育(圖)14日出賽手背被擦棒球打到,經過X光檢查沒有傷到骨頭,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泓育手背已經消腫,20日也有打擊訓練。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9月2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上週手肘不適,從15日過後就沒有再先發出賽,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立是舊傷反覆,今天安排做更精密的檢查,看有沒有惡化,至於林泓育已經開始練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林立今年打擊數據亮眼,目前打擊率3成39、116支安打、12發全壘打、71分打點,都是聯盟排行榜上第一名,但上週手肘不適,從15日開始就沒有先發出賽,僅在15日代跑上場、沒有打擊機會。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立的手肘傷勢從大學時就有了,但有時候可能一點點傷痛他覺得不影響,最近打擊的時候感覺比較明顯,所以讓他休息一下,目前發炎的狀況有減輕,但傷勢反反覆覆也會影響出賽的感覺,今天安排去醫院做精密的檢查,針對傷勢治療。

曾豪駒表示,如果檢查完傷勢沒有惡化,就會讓他直接進入比賽狀態,也提到雖然打線中少了林立,很開心年輕的球員有適時補上來,整體而言大家表現都不錯。

至於林泓育14日出賽手背被擦棒球打到,經過X光檢查沒有傷到骨頭,曾豪駒表示,林泓育手背已經消腫,今天也有打擊訓練,沒有問題的會先準備代打。(編輯:陳政偉)111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