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賈吉60轟追平貝比魯斯 史丹頓再見滿貫砲擊垮海盜[影]

2022/9/21 13:08(9/21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洋基重砲「法官」賈吉20日揮出本季第60支全壘打,追平貝比魯斯成就。(圖取自twitter.com/MLB)
MLB洋基重砲「法官」賈吉20日揮出本季第60支全壘打,追平貝比魯斯成就。(圖取自twitter.com/MLB)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MLB洋基重砲「法官」賈吉今揮出本季第60支全壘打,隊友史丹頓接著轟出再見滿貫砲,球隊最終9比8勝出。賈吉如今追平貝比魯斯成就,距單季61轟的美聯最佳紀錄也僅一步之遙。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洋基前8局打完4比8落後,賈吉(Aaron Judge)9下將克羅(Wil Crowe)一記95英里的伸卡球揮成左外野方向430英尺的全壘打,將洋基頹勢縮小到3分。

這也是賈吉本季的第60轟,追平貝比魯斯(Babe Ruth)1927年的成績,洋基本季還剩下15場比賽,賈吉只要再揮出1支全壘打,就能追平馬瑞斯(Roger Maris)單季61轟的美國聯盟(American League)紀錄。

賈吉目前打擊率3成16、揮出60支全壘打、有128分打點,3項數據都在美聯排名第1,有機會成為美聯10年來第1個打擊「3冠王」。

而近期打擊陷入低潮,72個打數僅擠出9支安打的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今天在洋基球場(Yankee Stadium)扮演救世主,他在9下洋基攻占滿壘之際,揮出左外野方向410英尺的再見滿貫全壘打,讓洋基演出大逆轉,以1分之差險勝,並讓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拿下勝投。(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1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