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回一軍首戰敲長打 本季第2安出爐

2022/9/28 19:39(9/28 2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旅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野手王柏融睽違逾2個月重返一軍,28日先發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第4局揮出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也是個人本季第2安。(中央社檔案照片)
旅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野手王柏融睽違逾2個月重返一軍,28日先發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第4局揮出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也是個人本季第2安。(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旅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野手王柏融睽違逾2個月重返一軍,今天先發出戰千葉羅德海洋隊,第4局揮出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也是個人本季第2安,而火腿隊在第5局更換代打。

王柏融今年在一軍出賽場次不多,7月下旬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痊癒後,就在二軍調整,在今天之前,一軍30個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打擊率0.033,本季首安要追溯至4月2日,當時是在客場出賽,至於前一次在一軍亮相則是在7月23日。

王柏融在日職例行賽的尾聲升上一軍,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羅德隊,王柏融先發第4棒,擔任指定打擊,尋求個人本季第2安以及主場首安。

面對羅德隊先發投手美馬學,火腿隊首局展開攻勢,第2棒石井一成安打後,第3棒近藤健介揮出2分打點全壘打,王柏融首打席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

王柏融4局下揮出二壘安打,開啟球隊另一波攻勢,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三壘,隨後清宮幸太郎敲安,王柏融趁機跑回本壘得分;但第5局原本輪到王柏融打擊時,火腿隊改派今天同日升上一軍的洋砲努涅斯(Renato Nunez)代打。

王柏融此役2打數1安打,還跑回1分,打擊率上升至0.063,前5局結束火腿隊以3比6落後。(編輯:陳政偉)111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