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賽季11/5開打 本季將增加週間賽事場次

2022/9/30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PLG聯盟今天公布,2022-23賽季將於11月5日(週六)由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此外今年例行賽增加30場,為消化賽程也將增加週間賽事。

P. LEAGUE+今天公布新賽季重大期程,除開季與各隊主場開幕時間外,新賽季例行賽預計將至明年5月14日結束,此外新賽季最重大變革,就是例行賽將從上季的90場,增至120場,每支球隊將出賽40場,其中有20場是在主場亮相。

聯盟強調,為確保例行賽不會造成賽季過於冗長,因此新賽季將會有11場比賽安排在週二進行,其中另有1場週一舉行的賽事。

據了解,聯盟在草創時期,就有意逐年增加例行賽場次,也與各隊達成共識,今年除場次增加外,也嘗試在把比賽安排在週二,希望透過這個球季先試試水溫,了解球迷接受程度。

至於眾所矚目的耶誕大戰,12月25日下午先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主場迎戰新北國王,晚上則由桃園領航猿在自家,迎戰衛冕軍勇士。

聯盟也透露,若賽季一切順利如期進行,季後賽預計在例行賽結束後隔週開打,由於牽涉到晉級隊伍的主場安排,因此時間還沒辦法完全底定,而依照規劃,賽季將至6月中左右結束。(編輯:陳政偉)111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