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戰國民再繳優質先發 惜吞敗投

2015/7/13 04:30(7/13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12日專電)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今天在金鶯隊主場出戰國聯龍頭華盛頓國民隊,殷仔投滿8局,責失2分,未能勝投,但表現仍相當出色。

殷仔在美職明星賽前最後一場賽事先發出戰國民隊,國民隊決定由明星投手薛茲爾(Max Scherzer)出賽,形成兩隊強投對決。

1局上,陳偉殷遭國民強棒左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揮出2壘安打,形成2、3壘有人,所幸第5棒拉莫斯的左外野高飛球為隊友美技接殺,解決危機。

金鶯強棒瓊斯(Adam Jones)1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暫時以1比0領先。

陳偉殷在2、3局未失分;4局上,殷仔再度與哈波對壘,投至2好3壞,哈波擊出中外野高飛球被接殺,不過國民隨後揮出連續安打,一舉攻下3分,國民以3比1超前。

殷仔再度發揮長投能耐,5至8局未再失分,哈波此戰未能突破殷仔球路,無法得分,不過金鶯打者全面遭薛茲爾封鎖,2至8局全部掛0。

眾所矚目的金鶯對國民賽事,殷仔用102球,包括78個好球,責失2分,未能勝投;不過陳偉殷此役面對國民隊精英打擊群與強投薛茲爾,整體而言並不遜色。

這場比賽吸引巴爾的摩與大華府兩地共達4萬6千名觀眾,殷仔的知名度也大為提高。

陳偉殷在本季球賽前半段,共出賽17場,戰績4勝5敗,勝投數雖不顯眼,不過多場優質表現,位居全隊之冠。1040713

優質上半季 陳偉殷盼下半季更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12日專電)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今天結束今年球季上半季,共計出賽17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2.78;殷仔說今年局數、出場數和三振數,都是4年內最好的,希望繼續保持。

陳偉殷在美職球賽上半季最後1場,於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出戰實力超強的華盛頓國民隊,殷仔投完8局,責失2分,金鶯以3比2落敗。

他賽後表示,沒有太大的問題,都在掌控裡,不過第4局打者可能抓外角球打,那局沒有提早調整,造成失分場面,就單局來講,失3分對球隊傷害大了點,必須當下做調整,早點發現,

他說,被對方得3分,後面投得再好也沒有用,畢竟對手是薛茲爾(Max Scherzer),是很好的投手,球隊也嘗試進攻,不過無功而返,很可惜。

回顧陳偉殷美職4年來的表現,今年是整體表現最佳的1年。他說,對目前的表現沒什麼好挑剔的,不管是局數、出場數和三振數,都是4年內最好的,希望繼續保持,下半季能有更好的成績。

殷仔說,每場比賽最少投完6局,上半季不管投到7或8局,都比過去的局數更多,不能說自己不好。

對於表現趨於成熟,但勝投數偏低的現象,殷仔表示,就算優質先發也不能說贏得每場比賽,何況不是只有自己,很多球員也是這樣子。

他說,勝投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有時丟不好可以勝投,投得好相對來說,不見得拿到勝投,除非投完9、7局沒有失分。1040713

※你可能還想看:
陳偉殷教我們「成功,可以強求」
你不知道的陳偉殷 最怕不能陪孩子好好長大
後援3局失1分 王建民重返3A吞敗
從象迷到朋友 劉曉亭為曹錦輝加油
曹錦輝曲折棒球路 台灣球迷難祝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