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敲首安 高國輝:應是跟一朗學的

2017/4/8 17:20(4/8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電)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天敲出在大聯盟的生涯首安,對此他別感謝季外為他「特訓」的高國輝,對此高國輝說,陳偉殷「應該是跟鈴木一朗學的」。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今天先發6局僅失1分,率領球隊在客場以7比2擊敗地主紐約大都會隊,個人本季首勝也順利入袋。

陳偉殷今天在投球上有優質先發的表現,更在4局敲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的首支安打。

賽後陳偉殷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出圖文,開心得表示,「終於打出首安囉」,並特別標記,「感謝高教練的指導」,原來在去年球季結束後,陳偉殷曾在返台休息期間的自主訓練,接受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打擊好手高國輝給予的「打擊特訓」。

對於陳偉殷所表示的感謝,高國輝說,陳偉殷跟鈴木一朗都是左打,這次又是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他跑那麼快,這應該是跟鈴木一朗學的吧」。

針對陳偉殷的這支安打,高國輝表示,他很替陳偉殷開心,尤其生涯首安終於出爐,以後可以不必那麼在意打擊,可以專心在投球上了。

這場比賽的4局上半,陳偉殷面對91.3英里的四縫線球先吃下一個好球數,接著面對85.7英里的滑球他擊成界外,兩好球後他謹慎選球,連續放掉兩個壞球,然後面對93.1英里的四縫線球再擊成界外。

球數兩好兩壞的情況下,陳偉殷把一個93.1英里的四縫線球打到三、游間,那球打進場後滾動得十分緩慢,對手雖快速移位處理,但陳偉殷早一步上到一壘,讓陳偉殷2012年挑戰大聯盟後的首支安打就此出爐。106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