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上任將滿兩週年 啟動產業創新行程

2018/4/26 20:28(4/26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6日電)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南下台南、高雄,啟動5加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參訪亞洲航空公司等產業。總統府今天說,希望透過行程,讓民眾瞭解當前國家在產業創新的初步成果與發展狀況。

蔡總統明天將啟動5加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參訪亞洲航空公司、晟田工業公司、漢翔航空工業公司等產業。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新政府上任即將滿兩週年,國家總體經濟轉型,也從前階段的法制環境更新、藍圖規劃,進入到執行面的全面推動,為了讓國人對國家經濟轉型的整體圖像與階段成果有更多瞭解,府方因此規劃這樣的系列行程。

黃重諺說,蔡總統明天開始啟動的「5加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最主要目標就是希望透過行程,讓民眾瞭解當前國家在產業創新的初步成果與發展狀況,例如,這些創新產業在技術、發展形態、就業,如何能創造出更多發展機會。

他舉例,明天蔡總統要前往參訪的亞航等公司,就是在國防工業自主的產業發展脈絡下,有效整合智慧機械、航太工業等相關產業,在高科技、人才養成與創造更多優質工作機會上,都有相當程度的進展。

黃重諺指出,蔡總統選擇南部做為布局發展5加2產業的首站,也是揭示國家在南部地區進行重要產業部署,平衡國家發展的企圖與努力。(編輯:林興盟)1070426


延伸閱讀》經濟面持續好轉 蔡總統盼台僑回來投資
延伸閱讀》蔡總統最憂心的事 中小企業員工薪水受限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