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R開賣 黑白兩色最受歡迎

2018/10/26 17:25(10/26 18: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6日電)iPhone XR今天開賣,遠傳表示,高達7成消費者選黑、白色,台灣大則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150元回饋。

iPhone XR今天在台開賣,由於首波到貨量少,五大電信業者罕見不為XR辦開賣會,這也是蘋果iPhone系列在台開賣11年首見。

遠傳電信統計,有高達7成的消費者選購黑色與白色,也有超過5成用戶選購128GB的容量,這兩天iPhone XR持續會有新到貨量,會滿足客戶需求。

台灣大哥大表示,iPhone XR雖然沒有舉辦開賣活動,卻開出銷售紅盤,根據威秀門市最新申辦資料顯示,上午申辦iPhone XR消費者中有不少人選擇黃、藍兩色,申辦專案資費以綁約30個月、月付1399元為主;不過,iPhone XR需求量大,針對未能即時取得新機的民眾,台灣大特別祭出「點時成金」活動,依民眾等待取機的時間,提供帳單金額每月最高150元的回饋。

台灣大說,儘管iPhone XR門市申辦仍以黑、白兩色為主,但看到實體機後,再加上部分顏色數量有限,現場前幾位申辦民眾都改選限量版的黃、藍兩色新機,容量也以128G最受歡迎。

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今天表示,看好iPhone XR價格親民買氣旺,預估XS和XR的銷售比重是1比2,但XR初期到貨量比預期低很多,預估11月中旬供貨才會比較多,認為蘋果會加速供貨,滿足需求。(編輯:鄭雪文)107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