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11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1/20 07:19(11/20 0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高市辯論迸火花 韓國瑜:若我貪汙關到死 陳其邁:上任4年零舉債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高雄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兩黨候選人激烈交鋒,韓國瑜在結論時發出豪語,若有機會入主高雄市政府「如果我貪汙,將放棄假釋,在牢裡關我關到死。」陳其邁說「當市長4年後達成零舉債,自己準備好當一個好市長。」

中國時報》直球對決 陳喊 弊案絕緣體 韓誓 貪汙關到死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19日舉行,藍綠雙雄唇槍舌戰2小時,處處機鋒;韓國瑜最後打廉能政治牌,宣誓「當選市長若貪汙放棄假釋關到死」,陳其邁則以自身人格擔保「我是弊案絕緣體」並要求韓要以同樣標準檢視慶富等案。

蘋果日報》舌戰拚經濟 陳喊上任4年零舉債 韓誓選上若貪關到死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雙雄交鋒直球對決!高雄市長候選人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昨晚在三立電視台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火力全開,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惡言羞辱花媽,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批評高雄又老又窮,一個是羞辱個人、一個是羞辱高雄。韓國瑜則重申,希望所有助選的人都不要口出惡言,他還擊,連陳也說過高雄人口老化、財政困難,他不是唱衰高雄,高雄只是個睡著的巨人,有絕佳條件,把這顆珍珠擦亮,高雄發展起來可震撼全台灣!

自由時報》高市長選舉辯論火線交鋒 陳譏首富論空洞 轟韓像詐騙集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眾所矚目的高雄市長選舉電視一對一辯論昨晚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砲火全開,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高雄要當台灣的首富,但「要怎麼成為台灣首富?卻絕口不提具體策略,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韓國瑜則說,他的方法是推動中英文雙語教育,對全世界張開臂膀,讓高雄萬商雲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