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早安世界發刊詞

2019/3/29 16:21(3/29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今天中央社正式推出「早安世界」,以嚴謹優質的新聞專業,為讀者精選當天全球要聞。

在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您每天收到的訊息往往真假混雜、是非難辨。與其將寶貴時間浪擲在茫茫網海之中,不如花3分鐘鎖定中央社「早安世界」單元,快速掌握10件天下事。

為因應這個「垃圾新聞」充斥的亂象,中央社每天上午8時在官網Facebook粉絲團以及LINE發布「早安世界」晨報,讓您一早就能獲悉來自台灣及國際間最即時、最重要的新聞。

究竟美中貿易戰進展如何?英國脫歐帶來哪些衝擊?日本天皇退位開啟的世代交替,以及瞬息萬變的2020台灣大選,甚至您關注的產業動態、科技新知、生活訊息、運動賽事、文化時尚,只要是天下大事,都盡在「早安世界」。

一日之晨,就從中央社「早安世界」開始吧!(編輯:金怡萱)10803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央社社群新單元開箱老照片 每日早報登陸IG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