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一中婉拒接世界12強總教練 吳志揚:持續溝通

2019/5/13 17:01(5/14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電)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討論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委員、總教練人選,會長吳志揚說,中職3隊推舉洪一中任總教練,但洪一中婉拒,「我們會持續溝通,洪總仍然是第一優先」。

中職今天召開常務理事會暨領隊會議,常務理事會通過味全龍隊加盟審核,領隊會議上則討論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選訓委員組成和總教練人選。

吳志揚表示,選訓委員組成確定為8人,分別為中職4隊首席教練中信兄弟丘昌榮、Lamigo桃猿隊郭建霖、富邦悍將劉榮華、統一獅隊許聖杰擔任,中華職棒另有1名代表,中華棒球協會代表3人。

他說,兄弟、獅隊、悍將共同推舉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擔任中華隊總教練,但洪一中本人向球團婉拒。吳志揚提到,就經驗、現階段的戰績,洪一中是最適合的人選,「我們還有一點時間,會持續和他們溝通,洪一中是我們的第一優先」。

吳志揚解釋,洪一中婉拒的理由,可能是從過去的經驗中,認為自己與中華隊的調性不合。吳志揚提到,總教練人選除了中職現任本土總教練3人(洪一中、陳連宏、黃甘霖)外,過去有過中職總教練資歷的人都是考量,但還是希望洪一中可以點頭,將會持續溝通。(編輯:張雅淨)108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