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反送中全球登廣告籲關注香港 感謝蔡總統雪中送炭

2019/8/19 15:45(8/19 16: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下午宣布,今天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全球10個國家、共11家報紙刊登廣告,呼籲關注香港人切身面對的各種警察暴力問題。

今天在台灣自由時報頭版刊出的半版廣告,以「自由對抗極權」為題指出,香港以自由安全為名,卻在中國的統治之下,墮落至目前景地。中國過去幾十年,滲透自由世界各國,而最終的結果就會像香港一樣,無聲無息地失去自由。

內文並向台灣讀者提到:「你們的總統提出,願意對我們施以援手。我們非常的感激,我們不會忘了這雪中送炭的意義。」

文章呼籲台灣民眾務必提防中國的滲透,要加強國家安全,並建議台灣政府禁止港府人員、親中議員及紀律部隊成員來台進行間諜活動。

這波廣告是由「G20團隊」與連登「攬炒團隊」共同合作,在gofundme網站發起集資募款活動,12日僅眾籌一天就獲得2.2萬餘人支持,集資186萬餘美元。

Freedom HONG KONG今天發文說,過往70天,香港發生無數人道災難,相信很多人仍對8月11日乃至更早前的每個悲劇歷歷在目。警方於全港暴力鎮壓示威引發多宗嚴重流血事件,甚至企圖殺害示威者,種種暴行令人髮指。

文章表示,G20與攬炒團隊這次合作,旨在揭露警方所干犯各種濫權、濫捕、違反戰爭法或國際人道法的罪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飽受文明社會中的不文明對待,並繼續支持香港人的抗爭運動。

今天第一波刊登廣告的報紙還有美國紐約時報、加拿大環球郵報、日本經濟新聞、南韓京鄉新聞、西班牙世界報、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法國世界報、丹麥貝林時報、瑞典每日新聞報以及每日工業報(編輯:楊昇儒/周慧盈)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香港818集會過程平和 民陣:170萬人參加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