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後援會等社團粉專消失 臉書:違反社群守則

2019/12/13 11:45(12/13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余祥台北13日電)有網友今天發現無法進入部分總統參選人的Facebook(臉書)後援會相關社團,Facebook回應,今天在台灣移除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及51個多重帳號,原因是違反社群守則。臉書不願提供完整名單或相關細節。

有網友發現,今天無法進入「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等公開社團。根據實測,Google搜尋結果仍會列出「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附註資訊顯示社團成員超過15萬人,但點擊後卻顯示「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

對此,Facebook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Facebook對任何違反社群守則,包含冒充身分與不實的互動手法,一向會採取行動。

今天Facebook在台灣移除了118個粉絲專頁、99個社團,以及用來管理這些粉絲專頁與社團的51個多重帳號。這51個多重帳號試圖以虛假手法提高貼文內容的人氣,違反Facebook的社群守則。

Facebook強調,揭露的這些行為,是Facebook持續主動審查平台上疑似不實行為的一部分,也是Facebook保護台灣選舉公正的一環。隨著選舉即將到來,Facebook會持續偵測平台上不實的互動手法以及其餘違反社群守則的行為,並主動採取行動。

對於後援會的社團粉專消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對於網友自發性成立粉專支持韓國瑜,相當感謝,也呼籲支持者們尊重、依循臉書的規範與決定,一起守護台灣珍貴的民主自由價值。(編輯:張均懋)108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