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綠選前之夜會師凱道 藍營台北場地還在喬

2019/12/14 20:22(12/14 2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4日電)選戰倒數,各陣營拚造勢,選前之夜攸關勝選氣勢,綠營將在高雄、新北、台北舉辦,已搶下凱達格蘭大道路權;藍營則預定在北高跳點,但包括凱道、台北市政府前廣場都沒搶到,現在還在思考北市的適合場地。

民進黨力拚總統蔡英文連任、國會過半,民進黨人士表示,選前之夜,綠營將由南而北分別在高雄市、新北市、台北市舉辦3場造勢晚會,從高雄出發,凸顯對手韓國瑜落跑,之後回防新北市板橋,助攻兩席立委上壘,最後會師凱達格蘭大道。

選前黃金週1月3日在新北市三重、汐止,舉辦兩場造勢晚會,1月4日集結中台灣,分別在雲林、彰化、台中舉辦3場造勢,1月5日前進至桃園市、新北市與台南市分別舉行造勢活動。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受訪表示,選前之夜或選前黃金週相關選舉活動均籌備中,場地也在申請中,確認後會再正式宣布。

韓國瑜祭出民調蓋牌奇招,規劃要用大型造勢催出真民調。韓陣營接下來21日將在高雄舉行挺韓大遊行,和罷韓遊行拚場;29日將在台中造勢,喊出號召50萬人目標。

至於選前黃金週和選前之夜成為各陣營比拚氣勢的最後關鍵,國民黨務人士表示,1月4、5、10日凱達格蘭大道和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一開放預定即被秒殺,藍營並沒有搶到路權。

黨務人士說,1月4、5日原本打算在台北舉行造勢,但因為沒有場地,目前可能跟新北市合辦,在新北二重疏洪道舉行,盼重現日前三重造勢熱潮。

至於選前之夜,黨務人士說,預定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跳點舉辦,台北目前尚未找到適合場地,台中場地有著落,但仍在評估。(編輯:郭萍英)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