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潑糞案犯嫌到案 稱懷恨遭人身攻擊

2020/9/21 15:34(9/21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無業21歲柯姓男子因數月前和21歲邱姓女子酒後衝突,並懷疑邱女臉書發文對他人身攻擊,憤而於19日預謀向邱女潑糞,警方通知他今天到案說明後,依涉公然侮辱罪嫌函送法辦。

台北市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19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指信義區威秀影城廣場發生潑糞事件,立即派員到場處理,被害人21歲邱女獨自坐在石椅時,突然遭不明男子手持裝糞的水桶朝她頭部潑灑,犯嫌隨即逃離現場。

邱女昨天下午5時許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對犯嫌提告公然侮辱。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影像追查發現,犯嫌徒步逃逸後,轉搭計程車至松山區五分埔附近下車,隨即又再駕車離去;警方掌握特定犯嫌身分及相關車號後,今天上午通知涉案柯男到案說明。

據了解,設籍新北市的柯男和邱女數月前在信義區夜店曾酒後起衝突,他前2、3個月前又看到邱女臉書發文批評身高問題,便認為遭對方人身攻擊,懷恨在心的柯男長期追蹤邱女臉書掌握其行蹤,並蒐集人糞混合廚餘和水,於19日晚間犯案。

全案詢後,警依公然侮辱罪嫌將柯男函送法辦;另,台北市環保局也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編輯:方沛清)109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