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佳嬿隔4年再摘金鐘視后 領獎腦袋空白忘記感謝丈夫謝坤達

2020/9/27 00:04(9/27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柯佳嬿獲得,這是她第2次獲獎。柯佳嬿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感覺一切超現實,也特別感謝丈夫謝坤達對她執著於工作的包容。

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競爭激烈,有演員天心、楊謹華、莫允雯以及林玟誼,各個來勢洶洶,柯佳嬿以戲劇「想見你」中的表現殺出重圍,再拿視后。

柯佳嬿上台從頒獎人王柏傑手中接過獎座、感謝評審後,表示其實來參加典禮時腦袋一片空白,「覺得一切都好超現實」。她也感謝「想見你」的導演黃天仁,表示他像個大家長一樣帶領劇組,「我覺得2020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現在開始,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多分享一點溫暖跟善意」。

柯佳嬿從2006年參演電影「一年之初」踏入演藝圈,10多年的演藝生涯,參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劇作品,如電影「艋舺」、「雞排英雄」,以及戲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紫色大稻埕」等,並且在第51屆電視金鐘獎,以「必娶女人」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她本屆金鐘以「想見你」奪視后,這是她二度得獎。

柯佳嬿在後台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為上台領獎時腦袋空白,所以忘記感謝丈夫謝坤達,「他給了很大的空間,我感覺總是在忙著成為我自己,謝謝他很包容我」。

柯佳嬿說,這幾年間台灣影視產業的成長很明顯,「很多好的劇本跟團隊,一直有新的類型跟挑戰出現」。她表示整個大環境在變好,心裡真的很開心。柯佳嬿說:「今天誰得獎都沒有關係,因為演員大部分其實不會比較這個。」她認為表演是面對自身的事情,但是能夠得獎還是感覺很感謝。

入圍金鐘55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有天心/最佳利益、林玟誼/苦力、柯佳嬿/想見你、莫允雯/用九柑仔店、楊謹華/鏡子森林。(編輯:屈享平、吳協昌)109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姚淳耀苦熬10年抱回金鐘視帝 擊敗張孝全許光漢[影]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