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攻城獅首亮相就拿勝 高國豪30分嗨翻全場

2020/10/17 18:40(10/17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新竹17日電)新竹縣立體育館今天湧進近8000人,幾乎塞滿球場,主場出賽的新竹攻城獅也不負眾望,靠著旅美小將高國豪轟下最高的30分、6抄截,率隊87比80逆轉勝寶島夢想家。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的新竹攻城獅,今、明兩天在自家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自辦熱身賽,這也是P+聯盟球隊首次公開出賽,新竹鄉親熱情支持,也讓球員深受感動,攻城獅後衛成力煥就說:「我從來沒在新竹看過這麼多人來看籃球。」

旅美小將高國豪今天首度先發亮相,他出賽27分11秒累計21投12中,包括3分球3投中2,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帶6次抄截。

人來瘋的高國豪賽後表示,這是他的第1個職業聯盟,又是第1次出賽,加上他很久沒在這麼多人面前比賽,所以非常緊張,被問到拿下30分的感覺時,他強調:「這不是高中,也不是大學,我不在意自己拿了幾分,只在乎有沒有幫助球隊贏球。」

對於滿場球迷,高國豪表示的確讓他很興奮,而攻下16分、16籃板的成力煥則笑說,他希望球迷既然都進場了,可以再熱情一點,「再大聲一點幫我們加油,對方罰球時也可以再大聲一點鼓譟。」

寶島夢想家今天以老將楊敬敏的23分、11籃板與5助攻最佳,賽後他表示,很開心能在這麼棒的環境與氣氛中比賽。

他也透露,球隊今天上半場做得還不錯,可惜下半場對方改採區域防守後,球隊打得並不好,且失誤過多,今天夢想家團隊失誤高達34次,是輸球主因之一。(編輯:吳協昌)109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