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大賽尾聲確知染疫 道奇老將特納臨時退場

2020/10/28 12:23(10/28 13: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德州阿靈頓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證實,洛杉磯道奇老將特納(Justin Turner)驗出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在世界大賽道奇對坦帕灣光芒第6戰尾聲臨時退場。

繼1988年後,最近4年3度打進世界大賽的洛杉磯道奇,今天3比1擊敗坦帕灣光芒,以4勝2負奪下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MLB主席曼佛瑞德(Rob Manfred)說,三壘手特納在比賽中途退場,因為道奇獲知特納確診。

曼佛瑞德賽後說:「今晚對我們來說真是苦樂參半。我們很開心辦完比賽,我真的覺得讓我們的球員打完今年賽季,是一大成就。」

他說:「如果有任何球員驗出陽性反應,我們當然會感到憂心。我們是在比賽期間得知特納呈陽性反應。我們馬上將他隔離起來,以防病毒擴散。」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MLB昨天進行的採檢沒有驗出確定結果,今天稍早進一步檢測時,驗出特納呈陽性反應,因此MLB命令特納退場。

特納賽後在推特發文說:「感謝關心我的每個人!我現在覺得很好,沒有任何症狀,剛經歷過你們可以想像得到的所有情緒。」

他寫道:「無法相信我不能跟隊友一起慶祝!為這個球隊感到超級驕傲,為世界大賽冠軍的洛杉磯市感到無比開心。」 (譯者:張曉雯/核稿:徐睿承)109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特納生涯尾聲再當英雄 助道奇奪世界大賽冠軍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