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泛民區議員王百羽、李軒朗清晨被捕

2020/11/22 10:21(11/22 1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香港泛民主派區議員王百羽和李軒朗今天清晨被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目前尚不知涉及什麼案件。

元朗區議員張秀賢今天上午6時許在社交平台臉書(Facebook)表示,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和九龍區議員李軒朗剛剛被捕。

王百羽的臉書也上傳一段約2分鐘的影片。影片中,警方向王百羽出示搜查令,要求他確認。他也反問警方,自己被指控偷了什麼,但警員並未回應。之後警員要求他停止繼續拍攝。

李軒朗的臉書專頁則表示,清晨被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目前身處田心警署,有律師陪同。

貼文並指,請港人持續關注每天發生的「濫捕」問題,和仍羈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的12名港人。

香港近日有多名不同領域人士被捕,網路電台「D100 Radio」主持人傑斯,因發起資助在台港人的募款計畫,21日被港警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等罪名拘捕。

立法會前議員朱凱迪等3人18日也被捕,案件與他們6月在立法會審議「國歌條例草案」期間,潑灑惡臭液體導致會議暫停有關。

另一名沙田區議員李志宏17日被警方以「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拘捕,事件和5月24日的反對港區國安法、國旗法遊行有關。(編輯:沈朋達/賴言曦)109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籌款資助在台港人 香港網路電台主持人遭拘捕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