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1跨年晚會台北不到萬人 台東張惠妹加持越晚越沸騰

2020/12/31 21:48(12/31 2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1日電)迎接2021年到來,跨年活動陸續展開,截至晚上9時,北市入場人數約8900人,台中麗寶樂園4000多人,相較於往年人潮少很多,台東海濱公園迎來史上最大跨年活動,有3萬2000歌迷湧入會場,歌迷仍排隊進場,越晚越沸騰。

儘管寒流來襲越晚越冷,但台東海濱公園跨年晚會越晚越沸騰,張惠妹晚上9時30分上台,9時已有3萬2000歌迷湧入會場,歌迷仍排隊陸續進場,搖滾區更是爆滿,大家隨著舞台上的音樂搖擺。

阿妹、張惠妹魅力無法擋!昨天深夜11時就有歌迷從新竹趕到台東市海濱公園演唱場地排隊,等待今天中午12時開放領取搖滾區配戴的手環,頂著寒風忍受飢餓排隊12多小時。

下午3時開放歌迷入場,隨即湧入近2萬人,有人搶先在搖滾區占好位置再到外面飲食區填飽肚子;有人一整夜排隊未睡覺,則先躺在草皮上補眠;小朋友、年輕人戴上口罩隨著舞台上的搖滾音樂手舞足蹈,飲食區琳瑯滿目。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可能因疫情、寒流加上上班日,至晚上9時約8900人進入管制區;居家檢疫偷跑、違規脫口罩或飲食的情況都沒有,秩序良好。

台中市政府昨晚宣布跨年晚會改線上直播,位於后里區的麗寶樂園成為台中唯一開放民眾現場參與的跨年晚會,僅開放3萬人入場,參與民眾戴口罩、量體溫,完成實聯制登記後入場,現場最低溫度8度,晚間9時有4000多人來到現場。

5566演唱經典歌曲「傳說」開場,炒熱現場氣氛,多位歌手輪番開唱,性感女神安心亞陪同民眾倒數,頑童MJ116壓軸。來自屏東的曹雅淳、宋協庭夫妻下午即到場搭帳篷占位,2人第三度到麗寶樂園跨年,就是要欣賞270度三大面景觀煙火,感受璀璨煙火秀環繞的震撼感。

高雄義大世界「2021紫耀義大 享樂拾光」跨年晚會也採線上直播,禁止一般民眾進場,只提供專案房客及住戶進場,截至晚上9時入場人數約1500人,雖然寒風瑟瑟,民眾熱情不減,不少人隨歌手的音樂搖擺起來。

晚會開場由「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開場,「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及「金曲歌王」蕭煌奇接力演出,晚會的重頭戲是跨年煙火秀10分10秒的展演。(編輯:李亨山)109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