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捷又收恐嚇信 少年和父親吵架發信預告炸大坪林站

2021/3/14 13:27(3/14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4日電)繼日前發生北捷古亭站恐嚇案,北捷再接獲恐嚇信,警方迅速逮1少年,犯案動機竟是和父親吵架,少年以父親名義傳恐嚇訊息到北捷預告大坪林站爆炸,全案由警方偵辦。

警方調查,台北捷運公司昨晚9時許接獲詹姓男子電子郵件來信,預告後天正午將在新店大坪林站發生一場爆炸。由於日前才發生有人恐嚇將在古亭站殺人案,警方12日才逮人送辦,但昨天北捷又接獲恐嚇信件,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通報轄區派員加強巡邏。

警方表示,經網路IP追查得知詹男位新北市住處後,就先通報當地派出所派員前往查訪,發現詹男酒醉在家,新店警方隨後趕抵現場調查,詹男否認涉案,手機上也無相關內容。

警方調查,詹男的電子郵件信箱是由他兒子所申辦使用,而父子昨晚吵架後,兒子就外出未歸,警方於是在附近搜索,今天上午5時50分找到少年並帶回訊問,少年才坦承與父親吵架後,心有不滿,才故意以父親名義發送恐嚇電子郵件至北捷。訊後,警方依恐嚇危安罪嫌將少年函請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偵辦。

日前台中市李姓男子涉嫌透過台北捷運公司客服電子信箱,威脅「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另外向台中市政府1999專線恐嚇「到市府放置炸彈」。台中市六分局警方12日將李男帶回偵辦。(編輯:李亨山)110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女子捷運站內脫口罩吃東西 北捷:找到人就開罰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