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辛拉麵熱銷全球 農心創辦人辛春浩92歲病逝

2021/3/27 14:46(3/27 16: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MBC電視台報導,韓國泡麵巨擘農心集團創辦人辛春浩今天因病去世,享耆壽92歲。

農心集團透過聲明表示,辛春浩近日因舊病復發在首爾大學醫院住院治療,今天凌晨3時38分與世長辭。葬禮將於30日在首爾大學醫院舉行。

1930年出生的辛春浩於1965年創辦農心,並成功將農心打造成韓國頂尖速食麵和點心製造商。他於1992年成為農心集團會長。

在辛春浩帶領下,農心推出多項經典產品,風靡海內外,包括台灣賣場熱銷的「辛拉麵」、「醡醬風味麵」、「香辣海鮮烏龍麵」等。

農心集團接下來將由辛春浩長子、農心副會長辛東原擔任接班人。

辛春浩也是零售巨擘樂天集團(Lotte Group)已故創辦人辛格浩的胞弟。(譯者:李佩珊/核稿:盧映孜)110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喬治席格87歲辭世 曾藉「靈慾春宵」入圍奧斯卡男配角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