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仁武槍擊案2開槍嫌犯落網 總計逮6車9人

2021/4/15 18:27(4/15 18: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5日電)高雄仁武槍擊案今天再有進展,警方中午緊追一部可疑車輛,車輛自撞後逮捕涉嫌開槍的駕駛李姓小弟和胡姓主嫌,下午又在鳳山摩鐵內逮捕棄車逃逸的其他2人,總計已逮捕6車9人。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下午指出,大社派出所巡邏員警中午12時許行經北勢巷保元宮時,發現路旁的一輛自小客車突然高速駛離逃逸,巡邏員警緊跟追緝,並於嘉保路、北勢巷口發現逃逸的車輛自撞,但車上4人都已下車逃逸。

員警之後先在附近逮到駕駛18歲李姓男子,支援警網之後又在嘉誠國小旁斜坡草叢內逮到胡姓男子。但胡男疑因短時間衝刺身體不適,警方通知救護人員將他送醫確認無大礙後,再帶回分局。員警並在嫌犯車內搜出4把槍枝及子彈、微量三級毒品及K盤。李男和胡男到案後也坦承當天確有開槍掃射。

專案小組為持續追捕棄車逃逸的剩餘2人,經調閱沿路監視器,下午4時多並前往鳳山國泰路一帶的摩鐵內將20歲邱姓男子以及22歲段姓男子逮捕到案,全案目前共已逮捕6車9人到案,正持續詢問釐清詳細案情。

警方初步調查,全案緣於綽號「蔡小小」女子在臉書上批評許姓前男友,雙方友人進而打電話爆發口角糾紛,並衍生成尋仇開槍滋事。警方至昨天晚間共逮捕包括41歲謝姓男子等5車5人,全案送往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並諭令3人請回、1人交保,謝男則聲押。

仁武區大景二街一間經營權利車買賣的鐵皮屋13日凌晨3時許發生槍擊案,共有6輛自小客車停在鐵皮屋外,其中一輛車倒車衝撞大門後,再由另一輛車上的2人朝內開了約10槍,造成屋內4名男子中彈送醫,所幸經手術並無生命危險。(編輯:陳仁華)110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