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賽前與蕭美琴合照 本季首轟為台灣加油

2021/6/6 07:41(6/6 1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5日專電)棒球好手張育成今天在巴爾的摩比賽,敲出個人今年球季第一支全壘打。他賽前拜訪駐美代表處,與蕭美琴合照,社群貼文秀中華民國國旗、為台灣加油。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客場出戰金鶯,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他在3局上4比1領先的局面,面對右投手普魯柯(Adam Plutko)敲出3分全壘打,助球隊拉大領先。

普魯柯是金鶯隊的第二任投手,在1局上場接替先發左投手泯恩斯(John Means)投球。泯恩斯5月才締造無安打比賽,但今天只抓到2個出局數就因傷退場。

普魯柯過去待在印地安人7年,今年季初才被交易到金鶯。張育成3局上對決前隊友,在1好3壞球數領先之下,鎖定好球帶上緣的時速93英里快速直球攻擊,一棒打過中外野大牆。

根據大聯盟數據,張育成這支本季首轟,距離約439英尺,擊球速度為時速108.9英里。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季兩個月,張育成是目前唯一的台灣球員,趁著客場到巴爾的摩(Baltimore)比賽,賽前抽空拜訪位在華府的駐美代表處,並在社群網站貼出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兩人站在中華民國國旗前,手拿「台灣加油」的標語。

駐美代表處在推特(Twitter)分享張育成到訪雙橡園的消息,英文貼文表示正值台灣疫情升溫之際,蕭美琴與張育成共同為台灣祈禱,希望台灣度過疫情風暴,使用社群標籤:台灣加油(#KeepitUpTaiwan)、張育成全壘打(#YuChengChangHomeRun)。

張育成歷經5月上旬低潮期後,最近兩週恢復安打手感,前一場敲出本季第13支安打,追平個人在大聯盟單季最多安打數,今天這支全壘打是繼2019年9月9日首轟之後,大聯盟生涯第2支全壘打。(編輯:郭中翰)110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代打敲安 單季13安追平生涯最多紀錄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