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蒲亭自主隔離 核心成員染疫多達數十人

2021/9/16 16:32(9/17 0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16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在他本週稍早自主隔離前,身邊成員有數十人檢測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

蒲亭3月宣布他已經接種疫苗,而在確定接觸感染者後,他從14日開始自主隔離。

蒲亭在塔吉克首都舉辦的「集體安全公約組織」(Collective Security Treaty Organisation)峰會上以視訊致詞表示:「如你們所知,不幸地,我必須在最後一刻取消杜桑貝(Dushanbe)之行。」

蒲亭說:「我深感抱歉,但這是因為如你們所知,我的核心成員確診。」

他說:「不是只有1人或2人,而是數十人。」

蒲亭在身邊成員爆發染疫消息前,原定親自出席這場區域安全峰會。

68歲的蒲亭6月底曾說明,他接種的是俄羅斯本土研發「衛星-V」(Sputnik V)疫苗,但克里姆林宮並未公布蒲亭接種疫苗的影像。

俄國屬於疫情重災國,根據法新社統計,俄國累計確診數高居全球第5。儘管在俄國不難接種疫苗,感染數字還是高居不下。(譯者:劉淑琴/核稿:戴雅真)110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