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家招待所部分違建 拉封鎖線噴上紅色「拆」字

2021/12/2 20: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蘇木春台中2日電)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被披露招待所涉違建,台中市府認定部分違建,要求限期拆除。今天民眾發現房舍外拉上封鎖線,圍牆等處噴上紅色「拆」字。

顏寬恒被揭發在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段的公保地興建招待所,大門及圍牆並涉違建。

台中市政府11月29日勘查後認定,合法建築物兩側有增建,另臨近大同九街有加蓋1間小建物,違建共3處,違建面積約500平方公尺,除開立違章建築認定通知書,並發函限期於14天內自行拆除,屆期若未自行拆除,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

顏寬恒昨天在沙鹿區公所大門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此表示,收到市政府公文書後,就會按照法律規定,在期程內進行修改,會先確認違建區域,並聯絡工班完成。

顏寬恒昨天表達將依法在限期內進行修改,附近民眾今天向媒體表示,招待所大門已拉起封鎖線,圍牆、大門等處噴上紅色的「拆」字。

另外,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日前質疑,顏寬恒出席餐會疑有賄選嫌疑,台中地檢署今天帶回主辦餐會的里長等26人到案查證。

對此,顏寬恒競選總部發布聲明表示,檢調大動作前往民眾家中「逮人」的行為,根本就是欺人太甚,一大早就有大批警力進入里長家中,強行要將人帶走。

聲明指出,明明可以透過傳喚方式,為何要出動大批警力前往「押人」。選舉期間的里民聯誼座談,居然會造成這樣的軒然大波。

聲明表示,民進黨辦理公投說明會及造勢活動時,也都提供肉粽、肉包等給與會民眾食用,檢調有用相同標準檢驗民進黨的參選人嗎?希望執法要標準一致。(編輯:戴光育)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顏寬恒出席餐會遭對手疑賄選 中檢約談霧峰、烏日區4里長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