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新富站入侵軌道遭撞死 竟是台鐵自家員工

2021/12/30 21:00(12/31 0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0日電)台鐵新富車站今天下午發生一名男子侵入軌道遭撞死事故,台鐵後來發現這名男子竟是自家人,是4月才到新竹機務段報到的學習司機員,台鐵驚訝,事件原因仍在了解中。

台鐵晚間發布訊息,273次列車下午4時分26行經新富站時,有一名男子侵入路線遭列車撞死亡,富岡與湖口間採單線雙向通行,南下及北上列車有延誤,傍晚6時27分鐵路警察現場調查蒐證結束,傍晚6時52分富岡與湖口間路線恢復雙線行駛。

台鐵機務處證實,這名男子是新竹機務段學習司機員,4月才報到。

台鐵營運安全處調閱新富車站錄影紀錄,這名員工站在月台上,看到列車進站時,丟下身上的背包後就跳下月台,在軌道上遭列車撞及身亡。(編輯:管中維)1101230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