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鼎股價強攻300元 超車高端搶當新藥股王

2022/1/7 09:24(1/7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7日電)COVID-19住院口服藥二期解盲達標的國鼎生技,繼昨天股價狂飆67%觸動熔斷機制後,今天開盤續強,開高攻上300元關卡,股價超車高端搶當生技新藥股王。

興櫃國鼎生技在COVID-19住院口服新藥二期臨床解盲達標好消息激勵下,股價強勢飆漲,繼昨天交易8分鐘漲幅過大觸動熔斷機制暫停交易後,今天漲勢延續,以238.5元開盤後快速攻高越過300元關卡,交易8分鐘漲幅已超過5成,最高來到330.5元,一路超車擠下藥華藥、合一、高端疫苗,搶下生技新藥股新科股王寶座。

國鼎生技旗下COVID-19研發中的新藥Antroquinonol於美國、秘魯及阿根廷所進行的人體二期臨床試驗,於2020年10月16日開始第一名受試者接受治療,並於2021年第4季完成所有受試者的收案和治療,總共收治124名病患。

國鼎新藥二期臨床試驗是採隨機、雙盲、安慰劑對照研究,用於因COVID-19而住院的輕度至中度患者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驗證研究,患者將接受一天兩次口服100mg Antroquinonol或安慰劑,聯合標準治療(SoC)總共14天。

國鼎新藥5日宣布二期解盲達標,數據顯示,主要評估指標試驗結果,在第14天用藥組患者的康復率是97.9%;而且用藥組在第28天所有病人都沒有死亡、也沒有呼吸衰竭,康復率是100%。預計4月向美國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編輯:楊凱翔)1110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