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Gupshup收購領先豐富通訊服務平臺Dotgo

發稿時間:2021/09/27 13:47:41

此次收購推動Gupshup成為RCS(豐富通訊服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並鞏固其IP對話式訊息傳遞平臺。

Dotgo還將幫助Gupshup加速向非洲擴張。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0927 13:47:41)舊金山和紐澤西州伯克利高地--(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對話式訊息傳遞平臺Gupshup今天宣布已收購總部位於紐澤西州的Dotgo。Dotgo是RCS商務訊息傳遞(RBM)領域的全球領軍者,擁有RichOTP®、RichSMS™,Bot Store®和MaaP(訊息即平臺)等屢獲殊榮的技術,這些先進技術促進了RCS商務訊息傳遞的發展。作為Google、Mavenir、Synchronoss、Vodafone和Orange的重要合作夥伴,Dotgo管理多個市場的RBM業務,同時經營全球首屈一指的RBM中心,為世界各地的RCS用戶提供覆蓋全球的連接。具備獨特優勢的Dotgo幫助各大品牌透過簡單的API,將RCS管道整合到與客戶進行通訊的工具中,廣泛覆蓋銷售、支援、服務等各個業務流程。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23005293/en/

Dotgo的創始團隊在技術創新領域深耕已久,已從IIT Startups加速器的第6期加速營順利畢業。隨著RCS在北美、歐洲、印度、巴西和奈及利亞的日趨普及,Dotgo在2021年取得了飛速成長。Dotgo與Google Jibe平臺合力提供並預先整合的MaaP已得到多家行動營運商的青睞,幫助這些企業推展RCS商務訊息傳遞業務。Dotgo一直以主要貢獻者的身分,協助行動生態系統論壇(Mobile Ecosystem Forum)和GSMA制定RCS商務訊息傳遞的標準和流程。

Dotgo將顯著增強Gupshup對話式訊息傳遞平臺的各項功能,幫助企業和開發人員打造出更豐富的客戶體驗。Gupshup還計畫利用Dotgo在非洲的豐富經驗和影響力,向這一市場大舉挺進。

Gupshup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Beerud Sheth表示:「對話式體驗正在成為企業與客戶保持有效互動的關鍵,而RCS訊息管道更是一個關鍵的推動因素。Dotgo在RCS生態系統中表現出的強大的產品創新力、越來越受市場的歡迎和思想領導力著實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將共同為企業和開發人員提供更廣泛的對話式訊息傳遞解決方案。歡迎他們加入Gupshup大家庭。」

Dotgo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Inderpal Singh Mumick表示:「RCS商務訊息傳遞註定要改變企業與客戶溝通的方式。我們創辦Dotgo的目的就是為了打造這樣一種API,能讓生態系統裡的各個品牌和其他參與者輕鬆使用RCS,客戶能放心地把複雜的後臺操作都交給我們來處理。隨著RCS的加入,Gupshup無疑將成為超級強大的IP訊息傳遞公司,幫助我們更快完成使命。」

Google通訊產品部合作事務負責人Johanna Kollar表示:「祝賀Dotgo和Gupshup順利完成此次收購。我們一直與Dotgo保持良好合作,他們的優質產品和服務讓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隨著Dotgo團隊加入Gupshup,我們期待雙方的關係能更上一層樓。」

Nexus Venture Partners董事總經理Naren Gupta表示:「在RCS還沒有普及開來的時候,極富遠見的Dotgo團隊成員就看到了RCS的潛力。祝賀他們開發出正逐漸為全球客戶所採用的產業領先產品,而RCS也正在騰飛。事實證明,他們是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與Gupshup這樣非凡的公司攜手,必將在這個市場上創造出更強大的價值主張。」

RCS將成為Gupshup對話式訊息傳遞平臺中的一個關鍵訊息管道,該平臺還有30種其他透過Gupshup的單一訊息傳遞API來服務客戶的訊息管道。作為5G標準的一部分,RCS代表著下一代簡訊服務,包括圖片、音訊、視訊和狀態資訊,同時還融入了增強型安全和加密功能。RCS訊息會傳遞給原生訊息應用程式,例如Android手機上的Google Business Messages和Samsung Messages。RCS商務訊息傳遞透過RCS豐富的互動式功能來實現品牌化、安全的商務訊息傳遞。RCS在全球擁有超過6億的月有效用戶,其中包括約20%的印度智慧手機用戶。

關於Dotgo

RCS領域的全球領導者Dotgo®正在建構時代所需的API和雲端平臺,在這一時代企業必須擁有訊息傳遞應用程式,就像他們有自己的網站和智慧手機應用程式一樣。Dotgo透過完善API和優質服務來幫助各品牌和開發人員打造對話式體驗,從而改變客戶互動的方式,並幫助行動營運商推出、管理RCS商務訊息傳遞並從中獲利。Dotgo提供全球首個同時也是首屈一指的RCS和WhatsApp機器人目錄Dotgo Bot Store®,以及Dotgo MaaP、RichOTP®、RichSMS™和RBM中心。Dotgo還是Google的合作夥伴、WhatsApp商務解決方案供應商和行動生態系統論壇的成員。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otgo.com。Bot Store、Dotgo和RichOTP是Dotgo Systems Inc.在美國和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註冊商標。

關於Gupshup

Gupshup透過對話式訊息傳遞實現更好的客戶參與。Gupshup是領先的對話式訊息傳遞平臺,每月發送超過60億則訊息。在各個垂直領域,新興市場的數千家大型和小型企業使用Gupshup在行銷、銷售和支援方面創造對話式體驗。Gupshup的電信級平臺為30多個管道提供單一的訊息傳遞API,可為任何使用案例提供豐富的對話式體驗建置工具套件,並提供涵蓋訊息傳遞管道、設備製造商、ISV和營運商的新興市場合作網路。透過Gupshup,企業已經使對話成為客戶參與成功的重要組成部分。Gupshup在印度、拉丁美洲、東南亞、中東、東歐、非洲和美國設有營運據點。請造訪www.gupshup.io。與Gupshup機器人交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2300529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Richard Laermer
RLM PR | gupshup@rlmpr.com | (212) 741-5106轉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