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長榮大學聖誕點燈 師生共創聖誕造景藝術

發稿時間:2021/11/29 11:08:1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129 11:08:14)長榮大學一年一度的聖誕點燈,11月24日下午6點在日落大道舉行,今年的主題為「讓愛走動」,期盼讓全校師生可以一起來傳遞愛。今年配合入學處一期一會中巴藝術車的架設,將點燈活動地點設在此處,校牧室將車內部佈置成耶穌基督降生的故事展,感謝美術系3A詹寓媗同學協助繪製,同時也感謝美術系洪雅玲老師指導色彩學學生繪製聖經經文書籤,使得展覽更加豐富。

本次聖誕佈置由資訊暨設計學院陳建邦老師和王獻章老師規劃統籌,帶領數位媒體設計學系二年級AB班、互動設計學系的資訊倫理課、數位內容設計學系大三的數位製造課、資訊暨設計學院大一四個班的基礎設計課程,由以上學系班級的學生協助打造。陳建邦老師說明此次聖誕佈置的規劃,以往都是一顆大聖誕樹直接擺放於校園,今年發揮創意,運用課程所學,設計有自己特色的聖誕造景園區,這次利用電力燈光控制,製作互動效果,也派出近300位學生,進行麋鹿的彩繪及雷雕。

今年也很高興入學處安排黎明高中約300人到校參訪,也讓他們欣賞長榮大學的點燈聖誕布置。另外,也藉著點燈式頒獎給參與新生線上有獎徵答活動的得獎同學。與往年相同,今年點燈也配合跳蚤市集,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高教深耕計畫完善就學」機制,今年共募得10,665元。再次感謝許多教職員生的參與與捐贈,讓我們的愛舞動起來。

歸仁區區長魏文貴指出,從區長角度來看,歸仁有長榮大學,不論是帶動商圈,社會責任、社區營造都發揮很大的影響力,他用『聖誕祥和賜平安』祝福大家,也祝學校校運昌隆。

大潭里里長林文鍠表示,多次參與長榮大學舉辦的活動,象徵著社區與學校緊密的連結。目前歸仁也正進行24年一次的的建醮活動,也歡迎長榮大學師生前來一起逗熱鬧。

長榮大學聖誕點燈, 師生共創聖誕造景藝術。
長榮大學聖誕點燈, 師生共創聖誕造景藝術。


長榮大學聖誕造景藝術,學生拍照熱門景點。
長榮大學聖誕造景藝術,學生拍照熱門景點。


長榮大學聖誕造景,點亮繽紛校園。
長榮大學聖誕造景,點亮繽紛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