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彰化銀行愛心不停歇 連續3年攜手中央社投入公益贈閱

發稿時間:2021/12/01 10:35:3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1 10:35:31)彰化銀行自108年起與財團法人中央通訊社合作,捐贈「全球中央」月刊雜誌至全台200間社福團體,特別是在全球疫情未歇的時刻,教育工作在疫況中更顯見絀,彰銀的持續付出,讓弱勢學子的學習不止步於國境,讓他們可以持續拓廣眼界,看遍全球大小事。

彰化銀行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獲肯定,獲2021卓越銀行評比非金控類別「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由彰化銀行總經理周朝崇(左)代表領獎。
彰化銀行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獲肯定,獲2021卓越銀行評比非金控類別「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由彰化銀行總經理周朝崇(左)代表領獎。

除了關注弱勢學子全能發展之外,彰銀慈善公益不落人後,舉凡人文關懷、體育、藝文、教育等面向均積極參與,透過辦理一系列社會公益活動,持續關懷偏鄉弱勢家庭,補助清寒學生及長者,並舉辦金融知識講座,增進與社區民眾的互動。

彰化銀行長期關注社會脈動,致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不論在推動公司治理、發展永續環境、維護社會公益等各方面均投注相當大的心力。今年,彰銀榮獲2021卓越銀行評比非金控類別「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再度蟬聯獎項,肯定彰銀透過建立全面的永續管理體系,採行滾動式調整,擘劃組織長期的永續藍圖,並強化風險管理流程以應變未知的風險,制訂具前瞻性思維的永續主軸及行動計畫。彰銀將永續發展DNA深植營運及員工訓練之中,精進環境(E)、社會(S)、治理(G)作為,以踐行永續發展。

彰銀表示,未來將持續關注國際永續發展議題,以誠信、正直堅守對各利害關係人的承諾,發揮金融業正向影響力,以期將彰銀打造成為永續金融的標竿銀行,創造共好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