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南大英語系111級畢業公演《If Only 這些年•那些年》

發稿時間:2022/03/28 15:54: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28 15:54:19)國立臺南大學英語學系第13屆畢業公演《If Only 這些年•那些年》於3月26日(星期六)及3月27日(星期日)下午在南大府城校區啟明苑演講廳演出。該劇取材自小說家九把刀名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領觀眾回到十年前的經典愛情故事,重新燃起青春的滋味!

南大英語系111級畢業公演圓滿成功
南大英語系111級畢業公演圓滿成功

《If Only這些年.那些年》男女主角分別由南大英語系四年級丁友廉及李書瑜飾演,劇情描寫男女主角在大學畢業許多年後,由稚嫩的學生蛻變成事業有成的知名作家及外商公司翻譯行政特助,命運給予兩人再度相遇的機緣,有別於學生時期的青澀,他們以成熟的樣貌再一次走入那青春的悸動…。南大英語學系同學帶領觀眾重溫小說中柯景騰與沈佳宜那段未說完的故事與遺憾,更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編創出不同的故事發展。

為呈現充滿張力的劇情,劇組同學全力投入道具製作、走位對戲、調控燈光、歌舞練習等,音樂組同學更自創主題曲。歷經一年密集的排練,演員們對角色的詮釋到位、幕前幕後人員默契十足,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也為大學生涯劃下美好的句點。

英語系同學以戲劇展演為大學生涯劃下美好句點
英語系同學以戲劇展演為大學生涯劃下美好句點

本次演出雖因疫情影響未能開放民眾索票觀賞,仍以周全謹慎的防疫措施,落實實名制、酒精消毒,以維護演出者及觀眾的健康。南大同學們精湛的演出博得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與喝采,許多師長及家長也到場支持,演出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