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3年11座大獎認證 「清景麟」打造嘉義國際地標建築

發稿時間:2022/03/31 10:08:1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331 10:08:11)對千百萬種客戶需求,房屋優缺就屬建商代銷最知道!近年來全台房市受到國際情勢及低利環境影響,當房價節節高升,民眾如何挑選理想住居,建商品牌成為置產時最需留意的事。優質建商從購地規劃至施工興建,均以自住為出發點,在具充滿願景地段興建出一棟棟不僅是區域地標,更可能是能與國際建築評比建築,當中30年建築履歷「清景麟建築團隊」,近年來所推出作品更屢屢躍上國際建築大獎舞台,成為全台指標績優建商。

「清景麟建築團隊」攜手上萬名客戶成家圓夢
建築不該僅是棟冷冰建物,而是承載著一戶戶購屋族對家的渴望、承諾及感動。從父母想給孩子一戶遮風避雨的家、男友晉升丈夫想給愛妻一戶守護永恆住所,到子女想要承購一戶具無障礙通用設計孝順長輩!當建築被賦予守護居住安全,被賦予傳遞美好生活,這項協助購屋族買到理想住所,對建商而言責無旁貸,代銷起家經歷數百個建案,協助上萬名購屋族成家圓夢「清景麟建築團隊」,推案著重區段願景,興建落實施工確實,建材用料高於同業標配,售後服務強調永續經營,並導入社區落成進住後2年內派駐專職秘書,全方位提升住戶生活品質。

國際建築大獎肯定 最強售服保固圈粉無數
傾聽客戶需求並落實在建築生活,是近年來「清景麟建築團隊」所推出作品時,屢屢躍上國際建築舞台主因。如位於楠梓惠民重劃區大樓「清景麟白易居」,社區攜手「白石畫廊」成為公設規劃藝術顧問,獲得Deiven x Design award國際城市設計大賞、美國星火設計等7項建築大獎,建築不僅成為楠梓地標,更是南台灣少數可躍上國際舞台首購住宅。對「清景麟建築團隊」而言,得獎僅是種對建築肯定,而落實包括3年建材保固、5年全棟外牆及陽台衛浴防水保固及業界最長25年結構保固,則是將客戶最關心的事,並落實在生活日常中。

高鐵國際城得獎作品。(照片來源/業主提供)
高鐵國際城得獎作品。(照片來源/業主提供)

導入晶英酒店管理 「高鐵國際城」獲雙大國際建築獎認證
近年來高鐵所到之處往往成為房市指標,南台灣從台南高鐵特區因「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設置,引起熱絡首購族置產需求,到高雄左營高鐵特區隨著台積電設廠,區段房價飆上4字頭成交。近年來積極從農業大縣轉型成農工智慧科學城的嘉義縣,在中央於太保規劃「嘉義科學園區」;嘉義縣府打造「馬稠後產業園區」,購屋需求大幅提升,而「清景麟建築團隊」看好區段已有產業建設,並有完善高鐵、台鐵及國道路網,推出地段坐落在嘉義高鐵特區「高鐵國際城」,攜手台南晶英酒店導入六星級飯店經營顧問管理,興建過程就已獲得2021 OPAL Award室設Winner獎與美國2021 TITAN Property Awards室內設計白金獎殊榮,不僅成為區域地標建築,更是嘉義首見建築之光。

3年11座國際大獎肯定 「清景麟」將嘉義建築推向全球
從「清景麟白易居」、「清景麟巴克禮」到「高鐵國際城」,短短3年時間,「清景麟建築團隊」已榮獲包括美國、法國、英國、德國、香港等總計11座國際建築大獎,將建築品牌思維邁向國際,強調的不僅是建築設計軟實力,而是賦予建築生命及購屋族期待硬工夫,擁有一棟能在國際評比獲得認同建築,不僅房價具備高度保值抗跌,更是體驗美好生活,坐享與世界建築接軌唯一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