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拚振興 ! 石碇商圈推出系列活動 有吃有玩還能抽大獎

發稿時間:2021/10/15 17:14:23

(圖說:石碇商圈吉祥物「淡碇鱷」大受好評,也帶動許多民眾至石碇使用五倍券消費)
(圖說:石碇商圈吉祥物「淡碇鱷」大受好評,也帶動許多民眾至石碇使用五倍券消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5 17:14:23)雙十國慶連假期間於國道石碇休息站舉辦的「淡碇鱷快閃活動」中,石碇商圈吉祥物「淡碇鱷」大受好評,也帶動許多民眾至石碇使用五倍券消費,周邊景點除了皇帝殿、千島湖的麗緻風光,石碇老街也保留了吊腳樓、不見天街等先民的生活足跡。這次石碇商圈搭上五倍券的消費熱潮,推出深度導覽、闖關遊戲,還有消費抽大獎等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到石碇出遊。


【石碇商圈 五倍券加碼送】
石碇商圈推出「五倍券 加碼送」,活動自10月8日五倍券啟用至111年1月9日為止,凡於活動期間內持五倍券至石碇商圈消費,(包含小農與店家,超商與連鎖店不在範圍內),滿500元即可兌換一張抽獎券,1000元兌換2張,以此類推,獎項包含Iphone 13、腳踏車、氣炸鍋等大獎,將於111年1月20日石碇觀光發展協會粉絲專頁抽出幸運得主。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2021石在好玩 碇要再來 漫步淡蘭古道】

位於新北市郊的石碇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從日治時期開始就是茶葉的集散地,不只是著名的茶鄉,也是淡蘭古道重要驛站,為使遊客們更了解石碇,石碇商圈於10月23日(六)至11月20日(日)的周末,舉辦「石在好玩 碇要再來」漫步淡蘭古道的小旅行體驗,活動一律採線上報名,新台幣400元的費用內,包含深度導覽及150元石碇現金抵用券,午餐選擇自由配,不受限。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2021石碇麵線節 淡碇鱷尋寶趣】
如果深度導覽與在地美食還不夠滿足的話,民眾可以選擇參加新北市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於10月31日(日)舉辦「石碇麵線節 淡碇鱷尋寶趣」活動,活動包含淡蘭古道與石碇老街的深度導覽及「尋找淡碇鱷」闖關遊戲,還可以獲得DIY大禮包跟加碼贈送的齊柏林空拍海報與150元石碇現金抵用券(限當日使用)。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圖片來源:石碇商圈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商圈官方粉絲團查詢: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dtour223/

※更多其他商圈活動資訊,請Instagram搜尋「#綻Fun新商圈」,或加入LINE ID @shoppingdist_tw。
活動資訊請依主辦單位公告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