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土耳其石油公司授予斯倫貝謝薩卡里亞海上氣田第一期合約

發稿時間:2021/10/19 10:30:2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19 10:30:25)斯倫貝謝的整合解決方案將促使土耳其蘊藏量居首的天然氣田加速開發

休士頓--(美國商業資訊)--斯倫貝謝(Schlumberger)今天宣佈獲得土耳其石油公司(TP)的重大合約,將為土耳其蘊藏量居首的天然氣田薩卡里亞(Sakarya)氣田提供端對端生產解決方案的工程、採購、施工和安裝(EPCI)服務。該合約授予由斯倫貝謝和Subsea 7組成的聯合體。

該整合式專案將涵蓋陸地生產的水下解決方案,包括完井、海底生產系統(SPS)、海底管纜、立管、流線(SURF)和一座早期生產設施(EPF)。

斯倫貝謝將提供完井相關服務,以及能夠處理高達350 百萬標準立方英尺(MMscfd)天然氣的早期生產設施的設計、建造和調試。SPS和SURF相關工作將由斯倫貝謝的海底技術、生產和處理系統部門OneSubsea®及Subsea 7負責提供。

斯倫貝謝公司生產系統總裁Donald Ross表示:「斯倫貝謝在整合從地下到天然氣處理設施的解決方案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能提供直接連接管線的天然氣。該端到端生產解決方案合約的授予,證明土耳其石油公司對我們充滿信心,相信我們能夠在薩卡里亞海上氣田加速建造第一口氣井,並為土耳其石油公司創造更多價值。透過開放合作並利用創新的生產解決方案,斯倫貝謝將推動當地資源的價值創造過程,並繼續致力於為土耳其的能源領域提供支援。」

薩卡里亞海上氣田是土耳其迄今為止發現的蘊藏量最大的天然氣田。該海底開發專案將位於離岸約100海里的黑海中。

關於斯倫貝謝

斯倫貝謝(Schlumberger, SLB: NYSE)是與客戶合作以獲取能源的科技公司。公司員工遍佈160多個國家,可提供一流的數位解決方案,並部署創新科技,以幫助全球能源工業創造優異績效和永續性。憑藉在120多個國家的專門知識,我們合作打造新科技,開啟獲取能源的途徑以造福全體人類。

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lb.com。

關於前瞻性陳述的警示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美國聯邦證券法》所規定的「前瞻性陳述」,即有關未來而非過去事件的陳述。此類陳述通常含有「預計 」、「或許 」、「能夠 」、「估計 」、「打算 」、「預期 」、「將要 」、「潛在 」、「預測 」以及其他類似詞語。前瞻性陳述涉及在不同程度上具有不確定性的事項,例如對某些科技的部署或對其預期效益的預測或期望。這些陳述取決於多種風險和不確定性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無法從策略、計畫或斯倫貝謝與Subsea 7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中確認預期效益;以及斯倫貝謝最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遞交或報備的Form 10-K、10-Q和8-K中詳細列明的其他風險和不確定性。若一項或多項上述或其他風險或不確定性成為事實(或此類事態變化導致的影響),或者事實證明基本推斷存在問題,則實際結果可能會與那些在前瞻性陳述中所反映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本新聞稿中的陳述係於本新聞稿發佈之日所做出,斯倫貝謝無任何意向或義務因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因素而公開更新或修訂此類陳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500524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Giles Powell – 斯倫貝謝有限公司企業傳播總監
電話:+1 (713) 375-3494
communication@slb.com

投資人
Ndubuisi Maduemezia – 斯倫貝謝有限公司投資人關係副總裁
Joy V. Domingo – 斯倫貝謝有限公司投資人關係總監
電話:+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