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exign微服務平臺一週內兩度獲得國際電信界認可

發稿時間:2021/10/27 18:26:4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7 18:26:48)俄羅斯聖彼德堡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美國商業資訊)--國際業務支援系統(BSS)提供商Nexign(ICS Holding旗下公司)宣佈榮獲MEA科技成就獎,並入圍電信業另一項國際大獎——全球電信獎(Glotel)。

MEA科技獎由中東和非洲頂尖商業出版物《MEA商業》雜誌推出,而全球電信獎則集合了世界各地的電信業頂級廠商,以表揚他們的創新和卓越成就。

此次獲獎和提名發生在同一週之內,皆對Nexign微服務平臺以及以該平臺為基礎而打造的微服務工廠專案表示肯定。

Nexign微服務平臺可支援雲端原生微服務架構的整個開發和交付週期,從而為不斷創造新的數位服務奠定基礎。此架構利用CI/CD自動化,並透過標準化API來促進合作夥伴的相互協作。此解決方案促成了微服務工廠在MegaFon的推出,並使該公司能夠縮短內部創新的上市時間。Nexign微服務架構已經協助MegaFon推出100多項新服務,將多訂閱數位服務平臺MegaFon Plus引進市場,並將產品上市時間從3至4個月普遍縮短至2週。

此專案推動了開放式生態系統的建立,不斷擴展新的合作夥伴,利用新的產品服務來充實MegaFon的產品組合。Nexign微服務平臺使電信營運商能夠始終站在市場變化的最前線,穩步迎合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這些開發專案和最終產品都獲得國際電信業的認可,榮獲MEA科技獎和全球電信獎提名就是最好的證明。

Nexign客戶關係總監Dmitry Antipov表示:「此次獲獎和提名對Nexign來說不僅是莫大的榮譽,更重要的是它們代表專業團體對本公司專案的認可和讚譽。我們堅信,微服務平臺是當今電信界真正需要的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能幫助通訊服務提供者迅速應對市場可能帶給他們的任何挑戰。」

關於Nexign

Intellectual Computer Systems Holding (ICS Holding)旗下的Nexign是為電信營運商提供BSS解決方案的主要供應商,業務遍佈17個國家。公司專注於對通訊服務提供者(CSP)的IT系統進行現代化改造,以提高其獲利能力並縮短新產品的上市時間。

Nexign已在此市場經營30餘年,打造了廣泛的科技解決方案來支援和維持電信營運商的轉型。從融合式BSS系統,到為從屬軟體精心設計的最佳化解決方案,Nexign的產品範圍十分廣泛。Nexign以其全面的方法重組電信業的各種流程,為客戶業務提供新動力並鼓勵創新。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Nexign網站,並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關注公司的最新動態。

關於ICS Holding

Intellectual Computer Systems Holding (https://x-holding.ru/)是多專業俄羅斯IT集團,在科技和IT服務開發市場居於領先地位。ICS Holding是俄羅斯市場電信營運商的大型IT提供商,同時也是成長迅速的IT控股公司之一。ICS Holding是俄羅斯三大IT開發公司之一、十大IT公司之一和十大工業設備供應商之一。該控股公司將旗下的30多家公司統合為五家分控股公司:YADRO、Nexign、Citadel、Kryptonit和Forpost。

ICS Holding的重點優先領域包括企業公司的數位轉型、資訊安全、資料儲存系統、加密和量子運算、機器學習和人工神經網路、區塊鏈技術和人工智慧(AI)。在地理範圍方面,其業務遍及俄羅斯的所有地區,以及幾個獨立國協國家和其他國家。

ICS Holding旗下公司擁有6,000多名員工,已經在俄羅斯和全世界實施了120多個全球專案。ICS Holding在20多個國家擁有1,000多家客戶。

ICS Holding旗下公司2020年總收入達到850億盧布。ICS Holding的合作夥伴網路包括俄羅斯及其他地區的50多家公司。

2020年9月15日,ICS Holding成為USM Telecom的一部分。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600521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aliya Sayfutdinova
Nexign行銷傳播團隊負責人
galiya.sayfutdinova@nex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