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Vonage網路峰會將與您分享亞太區企業如何透過技術推動用戶互動

發稿時間:2021/10/28 13:49:4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028 13:49:43)● 參會者將了解到如何透過通訊API加強更有意義的用戶互動
● 會議內容將包含來自知名作家Safi Bahcall的主題演講、Vonage 領導團隊的演示以及客戶故事分享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Vonage(Nasdaq:VG)是雲通訊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幫助企業加速數位化轉型。Vonage將於2021年11月11日下午13時(台北時間),舉辦亞太區Vonage Convo峰會,旨在為企業提供連接、網路,並了解可程式化雲通訊如何實現更靈活、智能和客製化的用戶互動,以推動更好的連接和業務發展。

時長三個小時的網路會議,將重點關注新冠疫情如何永久改變了用戶互動,其對零售、醫療、教育和金融等行業的影響,以及人們未來希望如何與品牌互動。除了暢銷書作者Safi Bahcall的主旨演講外,參會者還將聽到Vonage 首席營銷官 Joy Corso和Vonage 全球高級副總裁Sunny Rao的精彩演講。
在整場活動中,參加嘉賓講透過線上的互動體驗和演示獲得寶貴的見解,同時探索革新用戶互動的新方法。參會者還將有機會向各行業的用戶體驗創新者和技術專家學習,包括來自Curious Thing、Carousell、Visionflex、Paidy、Tuya Smart 以及 LG CNS這些領先品牌的最佳實踐故事,並獲得最新Vonage創新的詳細資訊。

Vonage首席營銷官 Joy Corso提到:“我們很高興能夠舉辦亞太區Convo 網路峰會,展示可程式化通訊的強大功能,以加速與現有和未來用戶的聯繫並建立持久的關係。過去18個月的新冠疫情徹底改變了客戶/用戶和企業的互動方式,越來越關注全管道溝通。透過我們先進的Vonage通訊平台,我們使企業能夠構建靈活、可擴展和智能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和用戶不斷變化的需求。”

Vonag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VCP)在全球擁有超過一百萬名註冊開發者,為整個亞太市場和全球範圍內具有前瞻性思維的企業提供全套可程式化語音、視訊、消息和電郵服務。透過合作夥伴,Vonage的平台是該地區許多轉型項目的中心。

了解更多峰會詳情,請您瀏覽
https://www.vonage.com/events/convo-apac(英文)
https://www.vonagebusiness.cn/events/convo-apac(中文)
了解更多關於Vonage的介紹,請您瀏覽 www.vonage.com(英文)或 www.vonagebusiness.cn(中文)
關於Vonage
全球雲通訊領導者Vonage (Nasdaq:VG) 致力於幫助企業加速其數位化轉型。Vonage完全可程式化的通訊服務平台可以將視訊、語音、聊天、消息傳遞和驗證集成到現有產品、工作流程和系統中。Vonage完全可程式化的統一通訊和聯絡中心應用構建自Vonage平台,它使公司能夠轉變他們在辦公室或任何地方的通訊和操作方式,從而提供極大的靈活性和確保業務連續性。
Vonage Holdings Corp.總部位於新澤西州,在美國、歐洲、澳洲和亞洲都設有辦事處。在Twitter上關注Vonage,請訪問:www.twitter.com/vonage。在Facebook上成為粉絲,請訪問:facebook.com/vonage。訂閱YouTube頻道,请訪問youtube.com/vonage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7005071/zh-HK/

CONTACT:
Vonage Media Contact
Elise Leonard
+1 732-837-3801
elise.leonard@von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