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intendo Switch遊戲『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開賣紀念

發稿時間:2021/12/06 10:25:0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6 10:25:01)寶可夢公司(總部:東京都港區,負責人:石原恒和)
遊戲方法是先於畫面左側顯示的四顆精靈球中,選擇一個喜歡的寶可夢吧!這四隻寶可夢分別是皮卡丘以及於Nintendo Switch遊戲『寶可夢晶燦鑽石・明亮珍珠』中最初登場的草苗龜、小火焰猴、波加曼。選定寶可夢後,握拳抓住精靈球。然後張開手掌寶可夢就會從精靈球中跳出來。這時請隨著音樂節奏做出「生氣」「想睡」「笑臉」的表情,就會看到寶可夢模仿您的表情!隨著音樂結束的同時,擺出Pose!

若從特效分頁(https://vt.tiktok.com/ZSeSxm1CU/)中選擇此特效,就可以輕鬆和寶可夢互動!或是使用下列任何一個方法選擇本特效發佈影片和寶可夢互動!
可以於攝影畫面中,按下紅色錄影鈕左邊的特效,會看到皮卡丘圖案的按鈕,點一下就可以開啟特效囉!或是從任何使用本特效的影片中,點開特效分頁,選擇本特效。

※在TikTok應用程式內搜尋「和寶可夢玩表情遊戲吧」可以輕鬆找到使用本特效的短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