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Aleph Farms和WACKER聯合開發開放型供應鏈解決方案,以生產人造肉量產所需的蛋白質

發稿時間:2021/12/09 14:49: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11209 14:49:52)WACKER的生產技術得到Aleph Farms的支持和驗證,將為整個產業提供食品級生長培養基蛋白質,旨在消除人造肉量產的重大成本障礙

慕尼黑和以色列雷霍沃特--(美國商業資訊)--Aleph Farms是首家採用非基因工程動物細胞直接培養牛排的人造肉公司,而WACKER是一流的蛋白質生產技術供應商,兩家公司今天宣佈合作開發基礎生長培養基蛋白質的簡化生產製程,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培育人造肉。此類對促進和支持細胞生長至關重要的蛋白質目前並無廣泛市售,是人造肉量產過程中極其高昂的成本之一。WACKER與Aleph Farms之間的協議是非獨佔性的,這表示任何人造肉公司都將能獲得同樣的平價蛋白質,而無需使用胎牛血清(FBS)或動物性成分。上述開放型供應鏈解決方案有望使該產業能更快量產並獲致有競爭力的價格,從而消除人造肉在商業可行性方面的關鍵障礙。

Aleph Farms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Didier Toubia表示:「值此量產關鍵時刻,降低成本並提供合適的原材料對於人造肉進入主流行列並推動其影響至關重要。投資開發可用於整個產業的供應鏈解決方案是我們創新和包容性商業模式的直接結果,也是我們與WACKER合作背後的推動力。

WACKER為此次合作帶來20多年的蛋白質生產經驗,以及對食品工業要求和法規的深刻認識。WACKER正在慕尼黑的企業研究實驗室裡研究發酵技術,以生產食品級應用所需的細胞培養蛋白,這些蛋白與動物體內產生的蛋白質成分相同。類似的生產技術如今廣泛用於生產食品加工應用所用的酶。

WACKER旗下生命科學部門WACKER BIOSOLUTIONS總裁Susanne Leonhartsberger表示:「人造肉市場發展迅速,我們希望貢獻力量,使其價格親民。WACKER在蛋白質生產領域擁有多年經驗。我們的科學家已開發出可供我們利用的先進生產技術。憑藉該平臺,我們現在正在進軍人造肉領域。Aleph Farms是該領域中技術首屈一指的公司,也是我們在該專案中的理想合作夥伴。」

Aleph Farms細胞株和培養基開發總監Ayelet Maor Shoshani博士表示:「我們團隊的科學專長加上WACKER的豐富經驗,讓蛋白質的生產有可能符合Aleph在產量、品質和成本方面的要求,以達成其讓人造肉成本與傳統肉類相近的積極目標。」

生長培養基蛋白質是動物體內天然存在的基本成分,如今是人造肉生產的主要成本決定因素。它們可作為營養豐富的飼料,幫助細胞生長和成熟,成為能夠生產肌肉、脂肪和膠原蛋白的細胞,是支撐細胞活動不可或缺的原料。該合作夥伴關係的目標是使品質和規模標準與食品工業相匹配,大幅降低上述蛋白質的成本。所生產的蛋白質將供應給業界所有人造肉公司。

關於WACKER BIOSOLUTIONS

WACKER BIOSOLUTIONS採用先進的生物科技製程,為生命科學產業提供量身打造的創新解決方案和產品——包括藥用蛋白質、環糊精和發酵生成的半胱氨酸。其產品陣容還包括乙醯丙酮等目錄化學品。該部門專注於為食品配料、製藥活動和農用化學品等成長型產業開發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WACKER BIOSOLUTIONS是總部位於慕尼黑的WACKER集團的生命科學部門。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acker.com。

關於Aleph Farms

Aleph Farms使用從活牛身上分離的非基因工程和非永生化細胞來培養牛排,該方法無需屠宰動物,可大幅降低對環境的影響。Aleph Farms的目標是隨時隨地為任何人提供無條件的優質營養。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在Instagram、Twitter、Facebook或LinkedIn上關注Aleph Farms。或者造訪www.aleph-farms.com。點選此處可取得Aleph Farms媒體資料袋。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Aleph Farms媒體連絡人
Lizi Sprague
alephfarms@songuepr.com

WACKER媒體連絡人
Manuela Dollinger
Manuela.Dollinger@wac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