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任命David Harris為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Casey Clark將接替Harris擔任總裁兼投資長

發稿時間:2022/01/13 14:42:14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13 14:42:14)紐約--(美國商業資訊)--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Rockefeller Capital Management)今天宣佈,任命Casey Clark為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公司(Rockefeller Asset Management, RAM)總裁兼投資長。Clark是接替David Harris的職務,後者將出任RAM董事長,同時繼續擔任資深投資組合經理,專門為客戶進行投資。

在過去三年裡,Clark是Harris的部屬,擔任RAM旗下ESG投資全球主管,最近則擔任副投資長。他將繼續擔任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管理委員會的成員。Clark還負責管理RAM的主題股票產品,包括氣候解決方案和海洋參與策略。在2019年加入洛克菲勒之前,Clark曾擔任Glenmede董事總經理兼永續和影響力投資總監,在啟動和建立業務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總裁兼執行長Gregory Fleming表示:「隨著RAM的業務在基本面、系統化和主題性投資策略方面不斷演進,Casey非常適合領導我們的下一階段成長,包括擴大我們的投資平臺,為客戶提供更多機會,讓他們能夠獲得我們的差異化永續投資能力。在過去的四年裡,RAM已經從只做多的基本面管理者發展為跨多個領域的領導者。在Casey的領導下,我們期待未來會有更多的創新。我們將繼續堅守目標,致力於為客戶創造超額報酬和良好成果。」

Clark擁有紐約大學史登商學院企管碩士學位和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金融學學士學位,是一名特許金融分析師。他撰寫了許多與投資和永續發展相關的出版物,並經常在印刷和廣播媒體上發表觀點。

Fleming表示:「David Harris一直是我們資產管理業務的領導人,也在RAM的成功和演進中扮演重要角色。在未來幾年中,他將繼續在公司發揮重要作用,幫助我們駕馭充滿活力的市場,達成客戶的投資目標。」

洛克菲勒在永續投資方面有豐富的歷史,可追溯到1977年其第一個與使命相關的基金。2021年,RAM因其衡量「ESG改善者:Alpha增值因子」(ESG Improvers: An Alpha Enhancing Factor)相關工作而獲得PRI享有盛譽的「年度最佳ESG融入措施獎」(ESG Incorporation Initiative of the Year)。與此類似,在2019年,RAM因為與聯合國合作分析氣候變遷對投資組合的影響而獲得PRI的「年度最佳ESG研究報告獎」(ESG Research Report of the Year Award)。RAM是唯一一家在這兩年都獲得獎項的美國資產管理公司。

如今,RAM管理的資產達128億美元,涵蓋主動股權、固定收益和替代策略。

關於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

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成立於2018年,是首屈一指的獨立私人金融服務公司。該公司最初以約翰•D•洛克菲勒家族辦公室的形式成立於1882年,現已發展為超高淨值和高淨值個人、家庭、機構和企業提供策略諮詢的公司,在美國各地設有32個辦事處,今年在倫敦又開設了辦事處。截至2021年12月31日,該公司的三個業務部門共管理約950億美元的客戶資產。這三個部門分別是:洛克菲勒全球家族辦公室(包括私人財富管理和家族辦公室)、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和洛克菲勒策略諮詢。

關於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公司(RAM)

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公司是洛克菲勒資本管理公司旗下的事業部,在嚴格的投資流程和高度合作的團隊文化推動下,提供涵蓋基本面、系統化和主題方法的主動股權和固定收益策略,以尋求在多個市場週期中取得優異績效。憑藉30多年的全球投資和ESG綜合研究經驗,RAM的專業人員將獨特的世界觀引進基本面研究,結合傳統和非傳統分析,以獲得獨特的見解和結果。截至2021年12月31日,洛克菲勒資產管理公司的資產管理規模為128億美元。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rcm.rockco.com/ra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100582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Kelly Whalen
kwhalen@prosek.com
857.301.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