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HCL Technologies在全球17個國家被評為2022年傑出雇主

發稿時間:2022/01/24 15:04:45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124 15:04:45)印度諾伊達--(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HCL Technologies (HCL)在17個國家被傑出雇主調查機構(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一家專注於認證卓越人力資源實務的全球權威機構)評為「傑出雇主」(Top Employer)。HCL因其致力於扶持員工發展,同時不斷為全球客戶創造價值,而與一些全球超大型知名企業一起榮膺「傑出雇主」。

HCL曾在澳洲、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瓜地馬拉、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紐西蘭、菲律賓、波蘭、新加坡、南非、瑞典、英國和美國獲此殊榮。本次是HCL連續第十六次在英國獲評「傑出雇主」,也是第一次在波蘭、瑞典和菲律賓獲得該稱號。

傑出雇主調查機構每年都會對專注於透過卓越的人力資源政策將員工放在首位的企業進行認證。其認證專案根據參選企業在其「最佳人力資源實務調查」中的參與表現和結果進行評估。該調查涵蓋六大人力資源領域,涉及人力策略、工作環境、人才招聘、學習、員工福利、多樣性和包容性等20項主題。

傑出雇主調查機構執行長David Plink表示:「回顧剛剛過去的一年,和前年一樣,充滿挑戰並影響了全球企業。而HCL繼續彰顯出其對在工作場所保持卓越人力資源實務的高度重視。在過去一年裡,這些獲獎公司繼續直接面對工作領域中的廣泛挑戰,透過堅定不懈的努力,為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創造積極影響。我們很高興向今年被評為傑出雇主的企業表示祝賀和讚賞。」

HCL Technologies人力資源長Apparao VV表示:「能夠再次獲得傑出雇主調查機構的認可,我們倍感自豪,尤其是考慮到過去兩年裡全球職場所面臨的各種挑戰。能夠榮登傑出雇主榜單表明我們致力於為員工營造一個高度協作、靈活且富有同情心的工作環境。我們始終專注於不斷改進我們的人力資源政策和實務,使我們的同事能夠以創新方式思考未來的挑戰。最終,我們得以建立這樣一個工作環境,讓我們的團隊可以不斷追求其職業和個人發展,同時為客戶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

迄今為止,全球已有五大洲123個國家/地區的逾1,857家企業獲得該認證計畫的「傑出雇主」認證。

關於傑出雇主調查機構

傑出雇主調查機構是認證卓越人力資源實務的全球權威專業機構。我們幫助加速推行這些實務,以改善職場環境。透過我們的傑出雇主認證計畫,參選公司將得到驗證、認證和認可,成為員工的首選雇主。成立30多年來,機構已在全球123個國家/地區認證了逾1,857家企業,獲得認證的傑出雇主為全球各地超過800萬名員工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積極的影響。

傑出雇主調查機構,讓職場更美好。

關於HCL Technologies

HCL Technologies (HCL)利用未來十年的領先技術為當今全球企業提供支援。HCL透過其「模式1-2-3」(Mode 1-2-3)策略、深厚的產業專長、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及Ideapreneurship™企業文化,幫助企業向下一代轉型。

HCL透過三個業務部門提供其服務和產品:IT和業務服務部(ITBS)、工程和研發服務部(ERS)以及產品和平臺部(P&P)。ITBS透過應用程式、基礎架構、數位流程營運和下一代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幫助全球企業實現業務轉型。ERS在產品開發和平臺工程的各個方面提供工程服務和解決方案。P&P為全球客戶提供現代化的軟體產品,以滿足其技術和特定產業需求。透過先進的合作創新實驗室、全球交付能力和廣泛的全球網路,HCL在金融服務、製造、技術與服務、電信與媒體、零售與消費性民生用品(CPG)、生命科學與醫療、公共服務等多個垂直產業中為客戶提供全面服務。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技術公司,HCL重視多樣性、社會責任、永續發展和教育計畫,並以此為豪。截至2021年12月31日,在過去的12個月中,HCL的合併營收為111.8億美元。公司擁有近19.8萬名極富創意的優秀員工,在52個國家推展營運。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cltech.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的某些陳述為前瞻性陳述,涉及若干風險、不確定因素、假設和其他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此類前瞻性陳述中所描述的結果之間出現重大差異。所有除歷史事實之外的陳述均可視為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含有「計畫」、「預計」、「認為」、「策略」、「機會」、「預期」、「希望」或其他類似語句的陳述。與此類陳述有關的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方面所蘊含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未決監管程序的影響;收益波動;公司管理成長的能力;IT服務領域的激烈競爭;涉及可能影響公司成本優勢的因素的業務流程外包和諮詢服務;印度的工資上調;客戶對公司服務、產品和費用結構的接受程度;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專業人才的能力;公司以高成本效益和及時的方式整合收購資產的能力;固定價格與固定時間框架合約的時間和成本透支;客戶集中度;移民限制;公司管理國際業務的能力;市場對公司專注領域技術需求的減少;電信網路中斷;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潛在收購的能力;公司品牌發展工作的成功;公司服務合約的損害賠償責任;作為公司策略投資對象的公司/實體的成功;政府財政激勵政策的撤銷;政治不穩定;在印度境外籌措資金或收購公司的法律限制及未經授權使用公司智慧財產權;以及影響公司所在產業的其他風險、不確定因素和總體經濟狀況。無法保證本新聞稿中前瞻性陳述的準確性,故不應將此類前瞻性陳述的發佈視為本公司或任意其他人士聲明本公司的目標和計畫將會實現。本新聞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基於公司管理階層目前所知。公司或公司代表可能不時發佈此類前瞻性陳述,公司不承諾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2000590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HCL Technologies

美洲地區:Meenakshi Benjwal
meenakshi.benjwal@hcl.com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Elka Ghudial
elka.ghudial@hcl.com

印度和亞太區:Devneeta Pahuja
devneeta.p@h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