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2022 COMPUTEX Forum三大主題 聚焦創新、綠能、應用,展現新科技新場景新契機

發稿時間:2022/05/16 10:38:41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6 10:38:41)COMPUTEX Forum是全球科技產業最重要的高峰會,每年討論的前瞻議題一向深受業界矚目。主辦單位外貿協會表示,今(2022)年特別設計一款全新Logo,表達COMPUTEX身為國際最重要的科技展會,致力創造最新技術及應用的討論場景,恰似一扇產業櫥窗,全球業者可從中窺見未來科技的發展樣態,Logo同時藉由展館建築物的形狀,傳遞論壇場域的意象,引導參加者主動接受訊息、交流訊息、感受訊息。

COMPUTEX FORUM Logo
COMPUTEX FORUM Logo

今年COMPUTEX Forum也緊抓時勢脈動,以「科技賦能 創新常態」為主題,並鎖定「科技創新」、「淨零碳排」及「創新常態」三大主題,於5月26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討論全球企業積極導入科技應用以抓住新常態的契機。

科技賦能 建構產業生態鏈
上午9時30分至12時首先登場的是「科技創新」主題,科技力往往驅動社會創新,其中5G / IoT、AI、HPC功不可沒,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愛立信(Ericsson)、恩智浦(NXP)、輝達(NVIDIA)及美光(Micron Technology)將共襄盛舉參與對話,探討在產業生態鏈分工越細緻的狀態下,各家業者如何在產業版圖當中找到適合的合作夥伴,運用內部賦能、外部刺激方式,持續追求無止盡的創新。

淨零碳排 打造綠能科技島
第二場14時至14時30分由外貿協會黃志芳董事長引言,台達電子(Delta Electronics)品牌長郭珊珊分享在國際碳中和的浪潮之下,面對ESG挑戰科技業者如何善用數位科技實現永續經營,迎向2050淨零碳排目標。

創新常態 實現未來場景
第三場14時30至16時以「科技應用」為主題,邀請到宏達電(HTC)、IBM、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及台灣諾基亞(Nokia Taiwan)等科技大廠,分享在追求技術迭代過程,如何以科技為槓桿,兼顧遠距工作需求、企業治理,成功重塑工作模式,幫助更多終端用戶在新場景當中感受到科技的威力。

2022 COMPUTEX Forum報名連結:https://events.computextaipei.com.tw/

#########
更多相關展覽資訊請參考:
COMPUTEX官網:https://www.computextaipei.com.tw/
InnoVEX官網:https://www.inno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