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Energy Vault和DG Fuels將初始儲能專案規模擴大一倍多並增加範圍,以支援用於永續航空燃料的綠色氫氣生產

發稿時間:2022/05/16 16:45:4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16 16:45:46)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個專案工廠的儲能裝機規模擴大至1,168 MWh,與之前500 MWh的表後(behind-the-meter)綠色製氫範圍相比,儲能容量增加

在先前宣佈的全部三個專案5.2億美元的收入機會基礎上,增加多達2.17億美元的潛在專案收入,使收入總額升至7.37億美元

瑞士盧加諾、加州西湖村和華盛頓--(美國商業資訊)--電網規模級永續儲能解決方案的領導者Energy Vault Holdings, Inc. (NYSE: NRGV, NRGV WS)(簡稱“Energy Vault”)今天宣佈,增加其在路易斯安那州與DG Fuels LLC(簡稱“DG Fuels”)合作的初始儲能專案的範圍。DG Fuels是再生氫及生物基合成永續航空燃料和柴油的新興領導者。正如之前於2021年10月所宣佈的,Energy Vault和DG Fuels達成儲能系統協定,以支援在三個專案中生產用於永續航空燃料(“SAF”)的綠色氫氣,這些專案的預期收入機會高達5.2億美元。

根據原始協定條款,Energy Vault同意提供1,600百萬瓦時(MWh)的儲能容量,以支援DG Fuels的三個SAF專案,其中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個專案最初計畫的儲能容量為500 MWh。2021年10月,Energy Vault、博萊克·威奇(Black & Veatch)和HydrogenPro AS攜手對DG Fuels進行了一輪投資,以支持其繼續開發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首個SAF專案。根據專案擴建條款,正在開發中的SAF專案將支援儲存高達73百萬瓦(MW)的能量,持續16小時,即總計1,168 MWh的儲能容量。兩家公司計畫在路易斯安那州專案之後,在卑詩省和俄亥俄州開啟新的專案,有機會達到2,234 MWh的總儲能容量,一段時間後的潛在專案收入高達7.37億美元。

路易斯安那州專案的範圍增加是Energy Vault、DG Fuels及其工程合作夥伴之間的聯合前端裝載(FEL2)工程最佳化促成的。這一最佳化使系統效率提高了約14%,燃料產量達到每天11,650桶,並使表後電力需求增加了50 MW(800 MWh)。額外的電力需求將由利用Energy Vault的EVx™重力儲能技術提供的高達200 MWh的儲能容量來滿足,並由表後太陽能提供支援。

Energy Vault共同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Robert Piconi表示:「該首創專案為永續航空燃料的生產以及我們的EVx™技術和能源管理軟體平臺帶來了顛覆性影響,我們的技術和平臺將在利用經濟型永續長時間儲能技術使該專案獲致成果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我們與DG Fuels的合作和協作一直很出色。交通運輸領域是溫室氣體排放的主要來源之一,也是我們在全球履行本公司去碳化使命的關鍵領域。我們很高興能在這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協助DG Fuels及其合作夥伴能夠綠色製氫,幫助他們為航空業提供潔淨的永續燃料。」

DG Fuels執行長Michael C. Darcy表示:「DG Fuels已經開發出並在最近改進了碳轉化燃料生產製程,該製程的目標是達到97%的碳轉化效率和2.5%的碳礦化率,可幫助減少我們生產SAF所需的原料數量,並降低生產成本。所有這一切都將在不影響糧食生產的前提下完成。該專案預計將獲得我們現有和不斷增加的長期承購客戶的支持。」

關於Energy Vault

Energy Vault致力於開發和部署統包式永續儲能解決方案,旨在推動全球公用事業規模的儲能轉型,在維持電網韌性的同時實現能源脫碳。其專有的能源管理系統和最佳化軟體套組可與各種技術相容,能夠協調各種發電和儲能資源,幫助電力公司、獨立發電商和大型工業能源用戶大幅削減均化能源成本,同時確保電力品質和電網可靠性。Energy Vault EVx™重力儲能系統採用環保原材料並能夠整合廢棄物材料加以再利用,在促進世界向循環經濟轉變的同時,加快客戶的潔淨能源轉型。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造訪:www.energyvault.com

關於DG Fuels

DG Fuels正在打造全生命週期零二氧化碳排放合成燃料系統,它使用的是高效能碳轉化技術,效率高達97%。DG Fuels的技術不需要開發新引擎或擴建氫氣運輸與儲存基礎設施。DG Fuels的創新技術透過生物電解水製氫,並生產飛機用生物質衍生碳取代燃料,這種燃料未來還可能會用於機車、船舶和卡車。

DG Fuels為終端用戶帶來意義重大的價值主張,包括有意義的環保效益,以及從根本上解決永續性目標的能力。如果獲得成功,DG Fuels的碳效率解決方案將整合電力和燃料的所有關鍵要素,並為其客戶提供SAF。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dgfuels.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涉及風險、不確定性和假設的前瞻性陳述,包括有關我們對未來擴張、部署和能力的陳述。多種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本新聞稿中的陳述存在實質性的差異,包括:與本新聞稿中公佈的在擴建專案中部署EVx系統有關的風險;與Energy Vault獲得和維持履約保證金的能力有關的風險;與Energy Vault宣佈與DG Fuels達成協議而導致的影響銷售價格的時機延遲有關的風險;與潛在客戶談判最終合約安排的能力,包括所宣佈協議中構想的與DG Fuels簽署的購買和銷售協定;預估財務資訊的不確定性、專案不可預見的延遲、專案是否會按時建造,或者是否會按計畫運行或達到商業規模;一般市場的發展和變化;新冠疫情的持續影響;政治、經濟和商業狀況;我們作為上市公司的有限經營歷史;以及我們留住合格人才的能力。其他可能影響我們財務業績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含在我們於2022年2月14日遞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並於3月31日修訂的Form 8-K文件的「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討論和分析」中識別的因素。該報告可在SEC的網站www.sec.gov上查閱。其他資訊也將在我們不時遞交給SEC的其他文件中列出。本新聞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陳述都是根據我們在本新聞稿發佈之日所掌握的資訊,除非適用法律要求,否則我們不承擔任何義務來更新所提供的前瞻性陳述以反映聲明發佈之日後發生的事件或存在的情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12005599/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投資人
energyvaultIR@icrinc.com

媒體
media@energyvaul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