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Medisca與SUANFARMA簽署分銷授權合約,推動Thyroid的全球普及

發稿時間:2022/05/27 16:52:5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527 16:52:58)蒙特婁--(美國商業資訊)--2022年3月16日,全球製藥原料和設備供應商Medisca與歐洲製藥原料生產及分銷商SUANFARMA達成獨家協定,利用與製藥商四川迪比奧製藥有限公司(Deebio)的獨家合作關係,在全球供應和分銷Thyroid Powder, USP。

Medisca全球策略與創新資深副總裁Panagiota Danopoulos表示:「2021年6月與迪比奧建立合作關係是藥品調製業的重大里程碑,使我們能夠確保對美國市場穩定供應高品質的Thyroid Powder。」

Danopoulos繼續表示:「Thyroid Powder上市後,我們立即意識到對該藥物的需求超出了我們平常配送至調劑藥房的分銷通路。我們有能力擴大供應量,使全球各種市場、通路和病患都能獲得這種關鍵成分。我們現在將透過與SUANFARMA的合作來滿足這一需求。」

SUANFARMA是Medisca現有的合作夥伴和原料供應商。兩家公司均致力於提供世界級的品質、服務和價格,這項協議將進一步加強彼此穩固的共生關係。

SUANFARMA北美銷售主管Gustavo Adolfo Porras表示:「Medisca和迪比奧之間建立的高品質標準、透明度和承諾,使我們有信心選擇Medisca作為Thyroid Powder, USP的主要供應商。我們期待繼續擴大與Medisca的牢固關係。」

Medisca的使命很單純——發展符合其品質、一致性和可負擔性標準的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優質產品的全球普及。

Medisca仍然是為調劑藥房提供Thyroid Powder, USP的主要供應商。可點選此處線上購買該產品。

SUANFARMA現在將簡化Medisca向其他通路和市場供應Thyroid Powder, USP的分銷流程。

關於MEDISCA®

MEDISCA是醫療保健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在藥品調製以及科學實驗室、化妝品、其他醫療保健產業的發展方面有良好的基礎。30多年來,MEDISCA一直以先進的產品和熱情的承諾為藥房和相關醫療機構提供服務,並發展出致力於個人化醫療的全球網路。憑藉相互信任的關係、無憂的體驗、便捷的流程和全球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MEDISCA提供一流的創新產品、業界領先的服務和世界級的支援系統。如欲瞭解有關MEDISCA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edisca.com,並在Twitter @medisca上關注我們。

關於 SUANFARMA

SUANFARMA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B2B生命科學合作夥伴,專門從事製藥、獸醫和營養品產業的原料開發、生產和商業化。我們的設施符合製藥業現行最高標準法規。在穩固的商業網絡,以及在世界各地策略性地設有12個當地辦事處的支援下,SUANFARMA為70多個國家的超過3,000家活躍客戶提供服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uanfarm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600557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Panagiota Danopoulos
Medisca全球策略與創新資深副總裁
www.medisca.com
1-800-665-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