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黃偉哲市長衝買氣,西港市場銅板快閃夠購go 百場促銷行動第二波,周休二日邀您搶好康

發稿時間:2022/06/20 16:03:3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0 16:03:32)為提升市場買氣,黃偉哲市長推出「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於6月19日一早8點快閃現身西港市場,贈送350張50元西港市場兌換券給消費者,為本次活動再度掀起高潮。

市長蒞臨西港市場快閃促銷活動。
市長蒞臨西港市場快閃促銷活動。

黃偉哲市長表示,市府為打造西港市場成為溪北地區的亮點市場,自去年起針對市場內RC結構、地坪與雨棚進行補強與修繕,重新整理公共廁所與燈光照明,彩繪老市場新風貌,歷時11個月,終於在今年初完成整建,文青廁所亦成為市場打卡熱門標誌。而受到疫情影響,市長特別關心庶民經濟,為此特別舉辦促銷活動活絡市場經濟,希望透過活動作為市場攤商與消費者的媒介,讓民眾再度踏入市場採買,體驗老市場的新風貌。

西港市場快閃促銷活動圓滿完成。
西港市場快閃促銷活動圓滿完成。

黃偉哲市長表示,在西港市場自治會的領導下,市府輔導西港市場奪得經濟部三星市集的殊榮,西港市場內的烤雞油雞、蓮華素食、浮水虱目魚焿等星級名攤更是消費者不容錯過的好滋味,推薦民眾到西港慶安宮參拜後,一定要到西港市場一嘗美食。此外,黃偉哲市長也宣告,未來持續於臺南市市場巡禮粉專公布活動未來快閃市場,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市場巧遇。

市長發放西港市場兌換券給消費者。
市長發放西港市場兌換券給消費者。

經發局長陳凱凌表示,這波疫情雖然讓消費不敢在市場久留,但也因此會加大每次購貨量。像是西港市場就有很多名攤,西港烤雞、油雞不管年節或平日加菜都很美味。另外,「雄」虱目魚粥、肉燥飯和蓮華素食的菜粽,也都是著名的銅板美食,旅外遊子懷念的滋味。近幾年在市場處輔導之下,業者不斷加強生鮮真空包裝、料理宅配便利送或熟食外送服務,市場二代、三代也發揮巧思,經營臉書粉專或透過Line群組提供行銷網路與預購配送等多角化服務,創造疫情下的市場新消費模式,也為傳統市場夜市注入活力,並且力挺市場、夜市共度危機。

市長發放西港市場兌換券給消費者。
市長發放西港市場兌換券給消費者。

市場處長陳豪吉說,「市場夜市銅板快閃夠購go,市場夜市天天快閃送」活動,每波快閃大約4至6個公民營市場及夜市,消費滿200元就送快閃好禮,或買2攤送市場夜市券50元,或是通關秘語等行銷方式進行。快閃活動將舉辦上百場,預計市場夜市券將發送2萬張,若算上每人消費額200元,估計可創造市場消費額400萬元以上的經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