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彪馬攜手10KTF Shop啟動其迄今為止規模首屈一指的Web3合作案

發稿時間:2022/06/27 18:08:23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7 18:08:23)德國黑佐根奧拉赫--(美國商業資訊)--彪馬(PUMA)已正式入駐「新東京」(New Tokyo)——10KTF稱之為「家」的虛擬城市。10KTF商店因其街頭風格產品而聞名,其所有者數位工匠Wagmi-san近日歡迎國際運動品牌彪馬加入其收藏品和NFT社群。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4005314/en/

昨晚,在NFT.NYC活動週期間,10KTF在紐約舉辦的一場活動中公佈了雙方合作的消息。NFT.NYC盛會聚集了眾多加密貨幣業的專業人士、交易者以及其他web3愛好者。此前,彪馬曾在Twitter上發佈了一段經典運動鞋的新品發佈預告短片。短片中有一幕隱晦地展示了10KTF Shop的標誌以及在店面內的Wagmi-san。儘管這一資訊非常隱蔽,但大家還是很快發現了這條微妙的線索,並紛紛討論其對於10KTF收藏者的意義。此次的官方聲明終於證實了大家為期數週的猜測。

彪馬品牌長Adam Petrick表示:「彪馬十分重視這一由Wagmi-san精心打理的熱情而又活躍的社群。我們很高興加入10KTF,為當前的數位體驗賦予實體意義。」

Wagmi-san此前也曾提到希望推出元宇宙之外的實體商品。

他表示:「受益於我們10KTF社群的快速發展以及彪馬內部志同道合的工匠夥伴,我長久以來的夢想終於將要實現。我很感激能有機會將我們的藝術品和故事帶入實體世界,開創新東京的新時代。」

目前,新東京內包含10KTF收藏者以及另外16個NFT社群,其中包括彪馬曾經合作過的Gutter Cat Gang和Cool Cats。運動品牌彪馬在web3領域日益活躍。

有關該專案的更多詳情將於今年夏季公佈。

關於彪馬

彪馬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品牌之一,致力於設計、開發、銷售並行銷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70多年來,彪馬一直為全球最快的運動健將打造速度飛快的產品,不懈地推動運動和文化的發展。彪馬提供足球、跑步和訓練、籃球、高爾夫以及賽車運動等類別的運動表現和運動啟發型生活用品。它與知名設計師和品牌通力合作,將運動影響力融入街頭文化和時尚。彪馬集團旗下品牌包括:彪馬、Cobra Golf以及stichd。彪馬產品遠銷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約1.6萬名員工,總部位於德國黑佐根奧拉赫。

關於10KTF

10KTF成立於2021年9月,是元宇宙中以生產訂製型數位配飾而聞名的一流店鋪。這家店鋪位於新東京,其所有者和主理人為Wagmi-san,一位專為特定母NFT專案打造1:1數位收藏品的著名工匠。10KTF是WENEW Labs旗下的產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4005314/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連絡人:
Gudrun Cämmerer,彪馬
gudrun.caemmerer@puma.com

10KTF
press@wenewlabs.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