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平台
歡迎公司行號投遞新聞訊息!詳洽業務行銷中心 人工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六9:30-12:00、14:00-18:30 如有週日發稿需求請於週六18:00前完成刊登程序。

NielsenIQ迎來零售實驗室負責人Dawn E. Norvell,將加速擴張全球零售策略

發稿時間:2022/06/29 16:54:52

(中央社訊息服務20220629 16:54:52)芝加哥--(美國商業資訊)--隨著Dawn E. Norvell加入NielsenIQ並出任新成立的NielsenIQ零售實驗室(NielsenIQ Retail Lab)全球負責人,NielsenIQ加強了其一流的全球零售業務。履新之後,Norvell將負責領導一支積極進取的團隊——該團隊旨在更有效地確定零售客戶的需求,設計解決方案,並幫助零售商使用NielsenIQ的全套產品來推動他們的業務。Norvell將建立銷售和商業管理策略,以擴大NielsenIQ的零售分析重點,並促進業務部門的成長。

NielsenIQ全球零售總裁David Johnson表示:「NielsenIQ零售實驗室是我們全球零售策略和公司成功的重要一環,Dawn在全球市場的業界領先知識和背景,可為當前的零售環境提供難得的觀點。她豐富的第一手經驗將提升我們廣泛的、面對客戶並貼近市場需求的產品,同時能夠大幅增加我們零售團隊的深度。NielsenIQ持續吸引高素質人才,包括富有創新精神的思想家和具有遠見的領導人,對此我們感到十分振奮。」

Norvell是富有遠見卓識的商業領袖,擁有成功的過往記錄和豐富的零售經驗。她的專長包括消費者和製造商數據分析、結合多種複雜解決方案以解決業務問題,以及損益管理和消費者導向的業務策略。這些專長將使我們能夠取得豐碩的長期業務成果。

Dawn E. Norvell表示:「加入NielsenIQ讓我非常興奮,該公司在卓越客戶服務和致力於提供消費者和市場趨勢的專家分析方面具有無與倫比的聲譽。公司吸引我的地方還有新設的零售實驗室——這是真正秉持創新概念的實驗室,可用於發現零售商的根本問題,發揮解決這些問題的能力,並提供將零售商的優勢轉化為收益的機會。我將在NielsenIQ零售實驗室領導和培育一支由具有創新思維並富有才幹的專業人士組成的多元化團隊。我期待以此來推動更強勁的業務成果。」

加入NielsenIQ之前,Norvell在沃爾瑪工作超過10年,擔任資深商務專員,同時也是食品、消費品和美容產品類別行銷人員。她曾獲得多種業界獎項,包括沃爾瑪卓越行銷影響力獎(Merchandising Excellence Impact Award)和沃爾瑪風險思維獎(Risk Thinking Award)。此外,Norvell還曾在許多業界活動中擔任重要演講人;《Essence Magazine》雜誌刊登的《美容界的黑人女性:正在改變業界的15位美容業高階主管》一文盛讚她「非常有影響力」。

關於NielsenIQ

NielsenIQ是全球資訊服務公司,對不斷演變的全球全通路消費者具有高度關聯性、完整且可付諸行動的理解,並憑藉這種理解提供消費者和零售衡量方面的黃金標準。NielsenIQ是我們所服務的各行各業的信心來源,也是定義下一世紀消費者和零售衡量的先驅。我們的資料、相互關聯的洞察和預測性分析有助於包裝消費品(CPG)和零售公司的業績最佳化,促使他們更接近所服務的社區,並有助於推動他們的成長。

NielsenIQ是Advent International旗下的投資組合公司,業務遍及逾90個市場,涵蓋全球90%以上的人口。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NielsenIQ.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700523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Gillian Mosher
傳播副總裁
Gillian.mosher@nielseniq.com